无锡情怀 绵绵细雨中朗朗读书声(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23日11:32
南水仙庙南水仙庙
路边美食路边美食
老建筑老建筑
中国丝业博物馆中国丝业博物馆

  据说南长街晚上游览的风景更美,可惜我们是在白天的时候去的,不过风景也很美了。南长街很长,从南到北一街两边基本都是古建筑,地地道道的江南风情。沿途还有一些景点,例如靠南边有一个水仙道院,道教旅行地,如果在看完《封神演义》后,去这里转一转就更有意思了,强烈推荐,门票免费。再往北有一个中国丝业博物馆,门票20元,里面没什么意思,而且旁边还在盖房子,噪音很大,不推荐去。南长街最北端不远是南禅寺,可以去看一看,而且周边有很多小吃。

  无锡最繁华的地段中山路往南不远就是南长街,路线比较长,需要一定的体力,要带上相机,别错过水乡风情。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