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上里古镇:享受慵懒惬意的时光(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11日11:41
安静的地方安静的地方

  街上小户人家的房屋如听令的兵卒一样,整整齐齐地顺着陇西河一字排开,伸延而去,而大户人家却独自成宅,如韩家大院等。置身古镇,深感这里博大精深的文化遗产,有木有一种超然之感呢。

各种四川泡菜各种四川泡菜

  古镇上的美食和四川其它古镇一样,样式繁多,品尝地道的当地美食哪是必须的喔,在古镇上有名的小吃中,要数大肉达达面,雅鱼,还有就是当地出产的笋子,特别是这个时间段,新鲜的笋子哪是美味啊,关键还很便宜7毛一斤没剥皮的,2元一斤是剥好皮的,建议买没剥皮的,便于保管。

但凡古镇,怎么少得了酒吧但凡古镇,怎么少得了酒吧

  古镇周边的气候适宜: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气候温和、雨量也充沛,在周边也是产茶之处,镇上的人们所饮之茶都是本地茶叶,到了这里也可以品尝一下。

但愿古镇不要被太多的打扰但愿古镇不要被太多的打扰

  古镇随着经济和旅游业的发展,经济利益的驱使,不可避免的也会充斥着商业的气息,随着时间的推移,不知道这种古朴、安详的世外桃源之地,还能保持多久?经历了漫长的历史还能保留的风貌,希望不要褪色,不要被铜臭侵蚀……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驻牙

  相关阅读:

  四川上里古镇:丝绸之路上的世外桃源

  古朴的温柔 上里古镇感受惬意时光(组图)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