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生活之趣 四月国内精选旅行地推荐(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21日16:41

  >>目的地:洛阳

  牡丹映古城

新浪旅游配图:洛阳牡丹 摄影:北京老夏新浪旅游配图:洛阳牡丹 摄影:北京老夏

  牡丹是我国传统名花。她聚天地之灵气,日月之秀色,焦骨芳容,富丽端庄,素有“花中之王”的美称,洛阳作为牡丹的故乡,已有1500多年牡丹栽培史。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今年的4月,洛阳将迎来第30届的牡丹花会,届时,将有四方游客纷纷前来观赏这一令人难忘的胜景。

新浪旅游配图:洛阳牡丹 摄影:北京老夏新浪旅游配图:洛阳牡丹 摄影:北京老夏

  据相关人员预测,今年整体花期较去年会偏晚2-3天。 其中,市区及城市周边牡丹观赏园的早开品种初花期在4月9日左右,盛花期在4月13日左右;中开品种4月11日左右初开,4月16日左右盛开;晚开品种大约4月17日初开,2012洛阳牡丹花会盛花期在4月21日。

  2012年洛阳花会举办时间:2012年4月5日—5月5日

  >>目的地:贵州毕节

  杜鹃满山

新浪旅游配图:百里杜鹃 摄影:菲比寻裳新浪旅游配图:百里杜鹃 摄影:菲比寻裳

  提及杜鹃花,自然少不了贵州毕节每年举行的“百里杜鹃花节”。“百里”既指的是有着“杜鹃王国”美誉的百里杜鹃森林公园,也极言每年杜鹃花节期间杜鹃丛林漫山遍野,面积广达125.8平方公里的盛况。贵州温润的气候催促了“百里杜鹃”的提前盛放,花期从暮春3月下旬开始一直去到4月末。

  铺山盖岭先后怒放的杜鹃花,五彩缤纷,香气袭人,描绘出了“千峰叠起嶂,乌金地下埋,杜鹃花似海,满山留异香”的美丽画卷。“百里杜鹃”品种繁多,低矮的灌木、高大的乔木应有尽有,其中又以“一树不同花”的景致最为神奇。一棵杜鹃树能够同时开出不同品种的花朵,最壮观的时候竟有7种之多,让人叹为观止。

  >>其他赏花地推荐

  樱花:武汉大学赏樱攻略   桃花:林芝,千万棵古桃树竞相开放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