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生活之趣 四月国内精选旅行地推荐(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21日16:41

  >>目的地:安徽卢村

  油菜花掩映着的徽州民居

新浪旅游配图:卢村风光 摄影:锈剑新浪旅游配图:卢村风光 摄影:锈剑

  卢村位于安徽省黟县,距世界文化遗产地宏村以北约1千米。

  这个古徽州村落,靠山临水、古树林立,四月份正是油菜花开的最盛的季节,如果再赶上一场春雨,那远山云雾澎湃,似从山顶倾泄而下,与村中徽派建筑相辉映,气势宏伟,简直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山水画卷。

  >>目的地:广西凤山

  田园诗画三门海

新浪旅游配图:广西凤山美景 摄影:兔子193(来自远方网)新浪旅游配图:广西凤山美景 摄影:兔子193(来自远方网)

  被称之为“长寿之乡”的广西巴马县早已名声在外,可与之毗邻的凤山却是近年才逐渐被人们所关注。其实,这里才是真正的长寿源头。全县不到20万人,100岁以上的老人却高达61位,远远高于联合国规定的“世界长寿之乡”标准。而此处的山之伟、水之灵、洞之奇,更是比巴马多了几分神秘与灵气。

  满目喀斯特地貌的层层峰峦,突被一汪碧蓝波光夺去了眼球。那水碧得异样,不似蓝也不似绿,却透着一种清清澈澈、柔柔腻腻、丝丝滑滑的色泽,忍不住上前一亲芳泽。远看似一块凝固的碧玉,到了眼前才发觉水波正托着点点落叶碎红缓缓向远处流去……[详细]

  攻略推荐:田园诗画三门海 广西凤山自助游全攻略

  >>其他休闲赏景地推荐

  桂林:纵情放肆山水间 桂林阳朔自助游攻略

  张家界:行摄张家界 探寻“潘多拉”仙境

  扬州:精雕细刻慢生活 扬州二日自助游攻略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