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布林卡:走进拉萨的颐和园(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罗布林卡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16日11:48

  罗布林卡藏语意为“宝贝公园”,是西藏人造园林中规模最大、风景最佳、古迹最多的园林,也被称为拉萨颐和园

湖心亭,是罗布林卡中心建筑湖心亭,是罗布林卡中心建筑

  罗布林卡位于西藏拉萨西郊。始建于十八世纪40年代(达赖七世),是历代达赖喇嘛消夏理政的地方,由格桑颇章、金色颇章、达旦明文颇章等宫殿建筑组成。

新宫,是罗布林卡最富丽堂皇最具代表性的宫殿新宫,是罗布林卡最富丽堂皇最具代表性的宫殿

  罗布林卡是西藏人造园林中规模最大、风景最佳、古迹最多的园林。

罗布林卡已被改建为人民公园罗布林卡已被改建为人民公园

  罗布林卡由格桑颇章、金色颇章、达旦明文颇章等宫殿建筑组成。每组建筑分为宫前区、宫区和森林区三个部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罗布林卡

藏语意为宝贝公园,是达赖喇嘛的夏宫。位于拉萨市区。始建于18世纪40年代,占地36公顷。曾是七世达赖喇嘛沐浴疗养的地方。当时清朝政府驻藏大臣为其修建了第一座宫殿,后来八世、十三世和十四世达赖喇嘛也在这里修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