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雪最后的告别 东北三省自助游攻略(6)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31日14:55

  八、哈尔滨 + 亚布力滑雪场

亚布力滑雪场亚布力滑雪场

  1. 亚布力:参团很便宜, 88元/人含午餐和来回车费以及滑雪费用和滑雪必需的设备,因为是网友介绍,不方便在文中透露联系方式,如有需要可以直接联系我,帮你问一下。参团虽然性价比高,但是仍然不建议参团,实际滑雪时间两小时,其它时间都花在路上以及等其他团友参加其他收费项目上面了。自己去的话从哈尔滨有火车前往,费用较高,但是时间没有那么浪费。如果不是滑雪爱好者不建议去亚布力,随便找个小雪场玩玩就可以,不需要来回奔波一整天就为了一两个小时的滑雪,对于初学者来说,哪里都差不多的。另外,亚布力风景一般,如果想拍运动员滑雪,最好提前研究一下运动员训练时间以免扑空。

兆麟公园冰灯兆麟公园冰灯

  2. 哈尔滨:

  1)冰雪大世界:2011年门票330元,很贵,如果要去的话,建议下午就去,晚上直落,除了看冰灯,一定要玩里面的游乐项目,否则性价比太低。

  2)兆麟公园冰灯会:门票140,学生半价,也不低,公园很小,1.5小时就可以看完,冰雕不太大,属于缩小版本的冰雪大世界,但是没有游乐项目。

  3)索菲亚大教堂:很漂亮,可是需要掌握时间,中午到下午的时间为顺光,早上逆光。 晚上拍摄夜景很漂亮。

  4)中央大街:个人认为一般吧,俄罗斯建筑特色,但是不是特别干净。路上有不少冰灯。

  5)防洪纪念碑、松花江滑冰:距离中央大街也不远,感觉比较一般。

  6)太阳岛雪雕:没去过,好像还可以,可是门票很贵(200多)

  7)住宿:通江街147号院内  天润旅社 30/人, 通江街与中医街交口 ,性价比很高, 热水洗澡免费,热水非常给力,距离主要景点走路就可以抵达。

  8)哈尔滨塞车严重,有到机场的大巴车,建议提前出发。

  九、包车:

  长白山北坡-雾凇岛-东升林场-雪乡-哈尔滨  需要包车,建议从二道白河包车,费用较低。

  我们的包车行程如下:

  D4       松江河-长白木屋村-二道白河-长白山北坡

  D5       长白北坡-吉林雾凇岛(曾通屯)

  D6       雾凇岛(曾通屯)-吉林-雾凇岛(韩屯)

  D7       雾凇岛(韩屯)-东升林场

  D8       东升林场-养草山-雪乡(徒步穿越)

  D9       雪乡-哈尔滨

  其中,D4松江河-长白北坡可以坐火车,包车主要为了去木屋村。以上行程包车费用:

  车型:韩国现代商务车(9+1+1座),车费:3800元全包价(包含司机服务和工资、过路费、加油费、停车费、维修费),司机住宿自理,吃饭若乘客点菜则与司机一起吃。

  图文来源:小步走天涯 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这个冬天私奔去东北 感受冰雪天的浪漫

  游亚布力滑雪场 赏东北冬日风光(组图)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