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雪最后的告别 东北三省自助游攻略(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31日14:55
水墨东升水墨东升

  七、东升林场-雪乡

  1. 东升林场:没有怎么开发,较为纯朴,风景一般,据说在某个山坡俯瞰全景很不错,我们因为时间关系没有去,无法评论,如果时间比较多建议登高观景。

水墨东升水墨东升

  2.东升林场-羊草山-雪乡路线:如果前几天不是下大雪,道路清晰可辨,则穿越没有难度,老少皆宜。如下大雪积雪很厚道路看不清楚,穿越有一定难度和危险性和难度。穿越途中风景绝佳,吐血推荐!

  1)从东升林场穿越到雪乡,上坡多于下坡,比较累,需时4小时(普通游客,非摄影爱好者),如果有厚积雪需要多花3小时。需要购买穿越门票75元,学生无优惠。雪乡门票无需购买,因为不需要进入雪乡景区大门,只是从雪乡出去。

  2)从雪乡穿越到东升林场,上坡少于下坡,比较轻松,需时3小时,如果有厚积雪需要多花两三小时。需要购买穿越门票75元+雪乡门票80元。

  3)穿越路上从东升林场出发,前面三分之一的路程风景比较一般,在密林中走,逐渐接近羊草山,风景越来越好,羊草山山顶雪淞美景绝佳。从羊草山到雪乡段风景尚可,比前面三分之一段好一点。

  4)到羊草山后往雪乡去有两条路,右边的路经过仙境沟,左边的路经过正北沟,这两条沟从雪乡进入都需要单独收门票,但是从东升穿越过去则免票,右边的路风景较好。

  5)如果穿越之前一段时间没有下大雪并且游人很多,地上的路线会很明显,可以自己走,不需要请导游。如果穿越之前下大雪,那么地上的路可能都看不到,需要请向导带路。

  6)穿越线路图(请忽略下途中门票部分,本人实际线路为蓝色线部分)

东升东升

  3. 雪乡:

  1)雪乡附近有四个沟:仙境沟,正北沟、大西沟、大北叉,穿越途中会经过仙境沟/正北沟其中一个,没有很特别的东西,不值得买票进入。

  2)雪乡很出名,但是个人认为只有两个全景拍摄点值得一去, 其他景点个人都认为没有什么特别。其中一个在主街道雪韵大街上,有一个小的观景台,据说售门票,但是不用买票,可以从旁边的山坡上爬上去。另外一个不知道如何描述,建议摄友提前一天走遍大街小巷踩点观察第二天早上拍炊烟和全景的地方,以免错过最佳拍摄时机,早晨是最佳拍摄时间,此外日出日落也不错。

  雪乡红灯笼夜景因为商业气氛浓重显得不是很吸引人,如果新年或者元旦前往可以欣赏到烟花。

雪乡雪乡

  3) 雪乡有个滑雪场,不大,但是足够,费用似乎较高,还可以用坐在轮胎上滑下来。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