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飞一般的感觉 中国六大特色滑雪场(4)

喜欢
大字
小字
Travelzoo旅游族 微博 | 2011年12月26日15:26
玉龙滑雪场景色玉龙滑雪场景色

  滑雪小贴士:

  1、初到雪场时应先看滑雪场的大概情况,要仔细了解一下雪道的高度、坡度、长度、宽度及周边的情况,根据自己的滑雪水平来选择相应的滑道。严格遵守滑雪场的有关安全管理的规定。注意索道开放时间,在无人看守时切勿乘坐。

  2、初练滑雪应注意循序渐进,量力而行。在训练期间要按教练和雪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和指挥去做,在未达到一定水准时,不可擅自到技术要求高的雪区去滑雪,以免发生意外。

  3、注意当地的气候情况和近期的天气变化,以防天气突变。

  4、在滑雪时,要注意与他人保持一定的间距,以免碰撞。人员较多时应调节好速度不要过快过猛。应了解滑雪的有关规则,如在停下休息时要离开雪道以免影响他人,滑降时不能碰撞前面的人,否则将在事故中负主要责任。

  5、学习一些基本的保健知识和自救、急救常识:滑雪易冻伤的部位是手指、脚、耳、鼻尖,应选用保温效果较好的羊绒制品或化纤制品对上述部位保温。容易发生的创伤是拇指挫伤,易发生的疾病是胃疼、腹疼、雪盲。

  6、滑雪时万一跌倒,不要急于挣扎而起,最好举起四肢任其顺势滑动,应绝对避免滚动。

  特惠线路推荐:

  亚布力冬季连住特惠 一价全包享冰雪假期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