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飞一般的感觉 中国六大特色滑雪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Travelzoo旅游族 微博 | 2011年12月26日15:26

  电影《的士速逮3》、007《黑日危机》中都曾出现过滑雪追逐的场景,硬汉们从陡峭的雪山之巅呼啸而下,敏捷地闪避着迎面而来的树,从断岩上跃起又稳稳落地,那种飞翔的、自由的感觉,是很多人渴望学习滑雪的最初动力。

亚布力滑雪场亚布力滑雪场

  亚布力滑雪场——专业选手的角逐场

  推荐理由:亚布力旅游滑雪场是中国第一座符合国际标准的旅游滑雪场,不论是硬件设施,还是软件配套,都算是国内数一数二的,2009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就在此举行。对于滑雪迷们来说,如果能从亚布力的高级雪道上安全滑下来,就可以自豪地称为滑雪高手了。

  整个滑雪场处于群山环绕之中,林密雪厚,风景壮观,是中国企业家论坛年会的永久会址,被誉为“中国的达沃斯”。所以,对于休闲旅游,仅是想体验一下滑雪的朋友,滑雪之余,领略漫山遍野白雪茫茫的北国风光,亚布力也是非常好的选择!

  雪道:亚布力拥有初、中、高级雪道13条,总长度达30公里,旅游滑雪缆车三条,高山缆车总长度5880米,拥有世界最长的2680米夏季滑道(旱地雪橇),雪道落差最大达900米。亚布力滑雪场的雪道有各种坡度,分别适合初、中、高级滑雪者使用。其中6号道为亚洲最长的高山滑道,还有一条长达5公里的环形越野道。

  食宿享乐:亚布力发展多年,已经建立了非常完善的休闲娱乐设施,这里有一处儿童滑雪娱乐区和天印湖冰上乐园,带孩子举家出游也不怕没有可玩的。这里还有丰富的室内娱乐项目,比如保龄球、台球、游泳、桑拿、夜总会、电子游艺等,也都是必不可少的。住宿方面,既有青年公寓,也有豪华别墅,不论是年轻背包族,还是追求腐败享受游的休闲客,都能在亚布力找到自己的乐趣。

二龙山滑雪场二龙山滑雪场

  二龙山滑雪场——性价比优势

  推荐理由:二龙山滑雪场的优势是它绝好的位置,它距哈尔滨市仅仅65公里,开车1个小时左右就可到达(亚布力距离哈尔滨198公里)。由于位置的优越性,给交通带来便利,由此,在花费方面的价格优势较大。

  雪道:二龙山滑雪场的积雪期也在120天左右。它有6条高山滑雪道,总长5600米。雪道面积6万平方米。最小坡度3度,最大坡度30度。其中有两条大型初级滑雪道、8条中高级雪道。值得一提的是,它的1号滑雪道有灯光照明设施,可以夜间滑雪。在索道方面,这里有4条伸缩拉杆式牵引和1条吊椅索道。

  食宿享乐:二龙山的住宿服务也是很多元化的,有青年旅馆,也有贵宾楼、龙珠别墅等等,选择很多丰俭由人。这里还有很多冰雪娱乐项目,可以开展雪地摩托、雪地越野车、马拉雪橇、湖面溜冰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