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寒冬 盘点10个最适合晒太阳的地方(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26日10:43
在正午的日光里展现一把阳光下的美丽(图片:盛夏凉风)在正午的日光里展现一把阳光下的美丽(图片:盛夏凉风)

  8.新浪网友@西班牙

  网友评价:虽然西班牙春夏秋冬都别有风味,但冬天到加那利群岛海边晒太阳是个不错的选择,来这里感受一下这里温和的气候。加那利群岛的冬季是个旅游高峰期,游客相对比较多,要去的话,需要提前准备哟~另外,西班牙菜是世界上最健康的饮食,千万不能错过![我要评论]

  目的地简介:在西班牙3000多公里蜿蜒曲折的海岸线上,遍布着众多的天然海滨浴场:“金色海岸”令各国日光浴爱好者无限仰慕,“幸福岛”壮丽的火山景观和热带风光令人向往,“地中海浴池”的山光水色则又令人流连忘返。在马德里、巴塞罗那等名城,随处可见许多堪称欧洲“三绝”的王宫、教堂和城堡,西班牙确是一个探胜访古的绝好之处。

新西兰奥塔哥半岛(图片:the_air)新西兰奥塔哥半岛(图片:the_air)

  9.新浪网友@新西兰

  网友评价:如果想从寒风凛冽的冬天一下子“跳”到烈日炎炎的夏天,那么新西兰绝对是一个目标。这里有很多地方都很好玩呐~岛屿湾、马塔卡纳小镇、皇后镇……都很不错呢~[我要评论]

  目的地简介:新西兰最美丽的地方非属岛屿湾,那里主要城市有:派西亚,拉塞尔和怀唐伊。拉塞尔是新西兰第一个首都,派西亚,属于岛屿湾中间位置,有更多的酒店。怀唐伊,1840年,毛利人和欧洲人在怀唐伊的条约屋(Treaty House)共同签署了《怀唐伊条约》。这所房子至今仍屹立在开阔、祥和的公园之内。这里的其它重要景点有雕梁画栋的毛利会堂(Maori Meeting House)、毛利人最大的战舟、旅游中心和艺术馆。怀唐伊在新西兰人心目中占有极其重要的位置――是对新西兰历史和文化感兴趣的游客“必到”之处。

新加坡牛车水(图片:源形毕露)新加坡牛车水(图片:源形毕露)

  10.joannacj55@新加坡

  网友评价:环境非常好,关键是去了之后,我在那里没有被蚊子困扰过,所以就很好奇那么热的国家居然没什么蚊子。道路整洁,所有的车辆都是让行人先行通过,非常有秩序,当然芽隆有点不那么好。总的来说,华人比较多,懂华语的也很多,交流起来就没有太大的障碍。喜欢那里的圣淘沙尤其是CASINO,HOHO~~~朋友在那里给我的反馈就是,美食到处都是,尤其夜市。再一个就是ATM机器多,取钱方便。[我要评论]

  目的地简介:“狮城之国”新加坡位于马来半岛,是由新加坡本岛和其他几十个毗邻的小岛组成的总面积约640平方公里的国家,是世界上面积最小的几个国家之一。新加坡河流贯整个国家,是新加坡的母亲河。但是这个面积小的国家对世界上其他国家的人来说,却有着莫大的吸引力。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