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寒冬 盘点10个最适合晒太阳的地方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26日10:43

  寒风凛冽的冬季最吸引人的莫过于阳光,三亚的阳光沙滩、拉萨的天空湛蓝、鼓浪屿的闲适静谧、新西兰的烈日炎炎……这些都是冬日享受的好地方,带上行李,和心爱的人一起出发吧!

三亚(图片:老湖)三亚(图片:老湖)

  1.河南伏牛小子@三亚

  网友评价:我对大海从来缺乏免疫力!不由自主!蓝天、碧海、冲锋舟、小海岛,美丽的三亚!我爱你!我会记得你!要一直等着我![我要评论]

  目的地简介:三亚是被上帝宠坏了的地方。上帝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给了它。

拉萨(图片:托斯卡纳)拉萨(图片:托斯卡纳)

  2.新浪网友@拉萨

  网友评价:在拉萨的日子很悠闲,它是那样的绚烂、纯粹、神圣。来到这里内心能找到那种久违的“回归”的感觉,也许心本来就属于这儿。每天在街上闲晃,在酒吧里与人闲聊,在屋顶晒太阳……[我要评论]

  目的地简介:拉萨不仅是藏传佛教信徒心目中的圣地,也是众多旅行者心中的圣地。布达拉宫、色拉寺、哲蚌寺、大昭寺等早已驰名海内外;披着绛红色袈裟的喇嘛一步一叩首虔诚朝圣的身影;五体投地、一路磕着长头走来的朝圣者;步履蹒跚但眼神坚定的藏族老人们,一天又一天的转着经轮;热闹的甜茶馆是拉萨最市井的地方,却有最好喝的甜茶和最真实的众生相。

鼓浪屿(图片:冰城馨子)鼓浪屿(图片:冰城馨子)

  3.新浪网友@鼓浪屿

  网友评价:鼓浪屿之行让我找到了期待已久的生活:冬天,坐在安静的院子,没有电话、没有邮件、没有纷扰,看着满院静默的植物,听着舒缓的音乐,想象着都市里人潮散去的样子……我让自己尽情舒展在阳光下,整个人都慢下来。[我要评论]

  目的地简介:鼓浪屿原名圆沙洲、圆洲仔,因海西南有海蚀洞受浪潮冲击,声如擂鼓,明朝雅化为今名。

昆明冬日语丝(图片:肖育文)昆明冬日语丝(图片:肖育文)

  4.新浪网友@昆明

  网友评价:曾经看过一个帖子数出了10个去昆明晒太阳的理由,其实只要一个理由就够了,那就是昆明四季如春。有哪个地方能像昆明,让你随心所欲地晒太阳;又有那个城市能像昆明,能够15块买到一把“蓝色妖姬”。昆明,一个温暖浪漫的城市。[我要评论]

  目的地简介: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