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寒冬 盘点10个最适合晒太阳的地方(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26日10:43
丽江古城(图片:阿卓志鸿)丽江古城(图片:阿卓志鸿)

  5.旅行de世界@丽江

  网友评价:相比大研古城的人流,束河显得更安静。石板路,复古的楼房,坐在太阳底下纳鞋底的老太太……都让人感觉到一种幸福。在房间里,看着阳光洒落在床上,一丝一缕,倾述着温暖,后湾的狗狗们,给我新的安逸。[我要评论]

  目的地简介:丽江以风景秀丽著称,有“高原姑苏”之誉。它拥有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和玉龙雪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世界自然遗产“三江并流”、万里长江第一湾、虎跳峡,以及被称为“世界植物基因库”的老君山、黎明丹霞风光及具有“蓬莱仙境”之称的泸沽湖。并且毗邻世界著名的香格里拉、历史文化名城大理,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去丽江旅游,而丽江则成为人们理想的游憩之地和观光中转之地。

 

巴厘岛(图片:背包天下)巴厘岛(图片:背包天下)

  6.新浪网友@巴厘岛

  网友评价:半年前抢到了价格合适的机票,去巴厘岛投奔海岛了,逃离这个冰冷的冬天!这里算是一个“四季如夏”的地方吧,一年到头,都是阳光明媚。完全不用考虑在帝都时被冻得瑟瑟发抖的赶脚,我要去巴厘岛了,寒冷你好,寒冷再见![我要评论]

  目的地简介:巴厘岛是印尼三大旅游景区之一,以典型的海滨自然风光和独特的风土人情而闻名。巴厘岛有“花之岛”、“诗之岛”、“天堂岛”等美称,这里沙滩细洁、绿树成荫,岛上一年四季鲜花盛开,空气清新,有如人间仙境。

澳大利亚薰衣草盛开的农庄(图片:托斯卡纳)澳大利亚薰衣草盛开的农庄(图片:托斯卡纳)

  7.新浪网友@澳大利亚

  网友评价:这个时候去澳大利亚再合适不过了,一边是严寒,一边是艳阳高照,太让人兴奋了!空气也特别好,天特别蓝。阳光落到身上有种火辣辣的感觉,让人很难想到几天前还裹在羽绒服里呢。我在墨尔本待的比较长,这是个比较安逸的城市,喜欢。[我要评论]

  目的地简介:澳大利亚人既有西方人的爽朗,又有东方人的矜持。他们兴趣广泛,喜欢体育运动。尽管澳大利亚常常被描绘成一个以农村为主的国家,事实上  悉尼歌剧院,占主导地位的仍是市区的文化和大都会的生活方式,包括可以享受到的世界各地的美味佳肴。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