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青海年保玉则:探寻鬼域中的绝世风景(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08日11:30
远处的年保玉则山云雾缭绕远处的年保玉则山云雾缭绕

  在小妖女湖停留片刻,往妖女湖左边行进,再过一个小湖,走到高处,就来到了妖女湖的身边。雨不太大,走路不太受影响,也可以拍摄。不过从这一路上也不是十分好走的,只是比起昨天的路已经好很多。 大概走了40分钟,雨停了。 远处的年保玉则山云雾缭绕,但是天不够开,所以景色并不够美。

云雾缭绕的年保玉则云雾缭绕的年保玉则
云雾缭绕云雾缭绕

  走了一段就能看到冰川那里,因为一直都是一个角度看得年保玉则峰,只要天气不变化,看来看去都是一个样子。不到8点的样子,天有点要开眼的意思了,某处出现了一个蓝色的突破口,希望就在眼前了。云雾渐渐散开,山峰慢慢显露出美丽的姿态,碧绿的妖女湖水面凭如镜面,倒映着山峰和蓝天白云。渐渐的连年保主峰的上方也开始出现了蓝天,我们走到妖女湖边一块大石头上休息,在那里静静的欣赏着美景,从各个角度进行拍摄。

年保主峰在妖女湖中的倒影年保主峰在妖女湖中的倒影

  年保的天气多变,有美景的时候要尽情享受,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云雾弥漫,乌云压顶,把美景都笼罩起来了。不到九点的时候,我们决定回撤,原因是各个角度美景都拍了,而且路不是太好走,加上朝着一个方向行走,看到的风景基本上如出一辙,没有太大变化的。大概计算了一下,我们大概走了妖女湖的三分之一圈,也就是妖女湖能转的部分的一半左右。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