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下江南 苏州甪直古镇自助游攻略(4)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1年09月07日14:40

  ■出游地图

甪直交通图甪直交通图
甪直内部导览图甪直内部导览图

  ■甪直当地交通

  甪直位于苏州吴中区,离昆山也很近,从各个方向来的火车和高铁可在苏州或者昆山下车然后前往甪直。

京沪高铁京沪高铁

  高铁线路

  京沪高铁:2011年6月30日京沪高速铁路正式开通运营,沿线的北京、天津济南南京等城市均可坐高铁前往甪直,行程时间缩短近一半。去甪直可在苏州北站或昆山南站下车。

  苏州北站——甪直:在苏州北站乘坐811路在苏州博物馆站下车转乘518路在荷韵新村站下车,然后乘坐52路到达甪直汽车站。也可包车前往。

  昆山南站——甪直:乘坐公交111路在南港汽车站下车,然后步行至甪直古镇,但是步行路程稍远,可租个电动三轮车到达,票价2元左右。

长廊 作者:梦断天涯长廊 作者:梦断天涯

  飞机出行

  苏州没有机场,所以乘坐飞机前往甪直的话需买到上海的机票。上海虹桥机场和浦东机场均有开往苏州的大巴。途径甪直。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