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们那噶贼幸福 东北夏季必玩的欢乐美景(3)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07月12日10:58

  >>推荐地:中国最北神秘地带——漠河

漠河县松苑原始森林公园 新华社供图漠河县松苑原始森林公园 新华社供图

  位于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的漠河,是中国最北端。北纬53°的海拔,使得漠河的夏季只有半个月左右,最高温度不过20℃,堪称难得的清凉之地。

  北极村是中国最北的村镇,也是中国唯一观测北极光的最佳地点。在北极村最高点七星山,可欣赏到北极村的全貌,遥望俄罗斯伊格那思依诺村。

  观赏北极光之余,森林游也是当地夏日旅游的热门内容。漠河的著名景点还有五花山、松苑原始森林公园、漠河观音山、北极星广场等。

  出游贴士:

  交通:哈尔滨东站有到漠河县的火车,漠河县城西林吉镇有班车直达北极村,也可包车前往。

  住宿:漠河县委招待所提供实惠的住所。

  美食:漠河特产有冷水鱼,鳕鱼炖豆腐、烤狗鱼、红烧鳇鱼等。

  【城市风情篇】

  >>推荐城市:哈尔滨

哈尔滨著名景区圣索菲亚教堂 新华社供图哈尔滨著名景区圣索菲亚教堂 新华社供图

  哈尔滨的欧式建筑和异国情调不消说,夏季来此,更不可错过这里的啤酒盛宴。进入7月,大大小小国际性、国家性及地方性啤酒节相继拉开帷幕,到太阳岛、中央大街转转,都可以看到数百上千的人围坐在一起,大扎啤桶摞成堆、啤酒瓶摆满桌子,相当有气氛。坐下来点几道小菜,喝几扎啤酒,从里到外凉个彻底,只需不到60元钱,堪称炎夏最超值的享受。

  美丽的松花江、太阳岛是哈尔滨夏季休闲乘凉的关键词。

  有时间的游客,还可到距市区20公里的东北虎野生繁育驯化基地(虎园)游玩。

  出游贴士:

  交通:广州到哈尔滨每日均有直达航班,航程约4-5小时。

  住宿:石化宾馆堪称同等商务酒店中性价比最高的,距离中央大街很近。

  美食:喝啤酒是夏季美食重点,但外地游客千万别效仿当地人“喝酒灌溉”的气势。可到东方饺子王、老昌春饼等店,尝尝好吃不贵的东北特色美食。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