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们那噶贼幸福 东北夏季必玩的欢乐美景(2)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07月12日10:58

  【风景篇】

  >>推荐地:关东第一山——长白山

夕阳中的长白山天池 新华社供图夕阳中的长白山天池 新华社供图

  长白山位于吉林省延边州安图县和白山市抚松县境内,号称“关东第一山”。

  长白山风景区以天池为代表,集瀑布、温泉、峡谷、地下森林、火山熔岩林、高山大花园、地下河、原始森林、云雾、冰雪等景观为一体。其中,镶嵌在群峰中的长白山天池如从天而降的宝镜,湖水清澈碧绿,是夏季游客最喜爱的景点之一。

  出游贴士:

  交通:长白山机场已开放,也可先乘飞机到延吉,再乘汽车前往。

  住宿:距长白山最近的落脚点是二道白镇,景区内外都有旅店。

  美食:以黄花菜、刺嫩芽、黄瓜香、松茸蘑、林蛙等长白山区特产为主。

  其他推荐:

  松花湖

渔民在松花湖上捕捞开江鱼 新华社供图渔民在松花湖上捕捞开江鱼 新华社供图

  松花湖位于吉林市东南松花江上游,是拦截松花江建设丰满水电站大坝形成的人工湖。景区有金龟岛、骆驼峰、北天山等八个景点,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

  大连

  五大连池位于黑龙江省黑河市,是小兴安岭与松嫩平原的过渡地带,由五个相连的火山堰塞湖组成。

  夏季的五大连池不仅风景怡人,蕨菜、木耳等纯天然绿色山野菜亦遍布密林深处,游客可尽情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鸭绿江风景区

  鸭绿江为中朝两国界河,源自长白山天池,流经吉林、辽宁两省,注入黄海,江水迤逦,江中岛屿星罗棋布,两岸青山巍峨。

  从浑河口至鸭绿江口,分布着水丰水库、鸭绿江大桥、虎山、滨海湿地等景区。

  镜泊湖

  镜泊湖是我国最大的山地堰塞湖,为黑龙江省著名的夏季避暑胜地,湖区有吊水楼瀑布等八景,景观原始而壮丽。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