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印象:悠扬千年的繁华旧梦(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04日11:39
苗族姑娘苗族姑娘

  其实苗族人平常也不这么穿,尤其这天——热呀。我知道汉族人的旗袍边上是开气儿的,不知苗族的裙子是否后面开气儿。

凤凰的特色“背包”凤凰的特色“背包”

  桶和背篓是这里最常见的容器,就像我在北京城的地铁里常见的“LV”和“GAOJIPIBAO”。

  我以为现在的居民肯定不在这个河段上洗菜了。可是第二天清晨,不但看见了洗衣服的,还有洗鱼洗鸭子的。

卖腊肉的女人卖腊肉的女人

  卖腊肉的小贩参与演绎女人的故事。那篮子里就是我开始说的那种腊肉。

  凤凰古城里有非常多的酒吧,很多酒吧的外部都挂着酒瓶子。夜晚的凤凰变了模样……那是年轻人的世界。从视觉上的变化,就是主要景区附近沿江的房子都亮起了装饰的灯光。

凤凰的酒吧凤凰的酒吧

  最大的变化则是在听觉上——人声鼎沸、乐声混响、“鬼哭狼嗥”。沿江最主要的河段鳞次栉比的房子酒吧“栉比鳞次”。乐队们在唱,游客们在嚎。很多酒吧门窗全敞,为了招客音响几乎开到了极限。让人感觉那些探入河中高脚屋的木腿仿佛都在模仿麦克杰克逊的细腿一样抖动——“战栗”着。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