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印象:悠扬千年的繁华旧梦(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04日11:39

  我甚至认为这些木屋之所以将“脚”探入江中,是因为承受不了夏季的炎热,就像水牛、河马!

染坊的布料染坊的布料

  凤凰民俗博物馆前挂着疑似染坊的布料,不过也是样子货。布料的色彩已被风雨和恶毒的阳光逼褪。民俗馆里还算凉快,二楼是黄永玉的艺术展。

  那桥和船看上去都被晒得懒洋洋的。本地居民在阴凉有穿堂风的巷子口发呆。

年长的老人年长的老人

  这几位岁数应该更年长一些。再过若干年,这种传统的着装估计就没了。这么热的天,新的凤凰女孩会穿什么呢?

睡着的乌篷船睡着的乌篷船

  坐在乌篷船上感觉似乎凉快了不少……游船将载着游客顺流走过凤凰最精彩的一段,很短。艄公们再把船撑回“上游”,去接那些连绵不绝的游客。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