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秒秒游中国 京沪高铁沿线景点全解读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1年06月28日11:14

  高铁改变生活,高铁更改变旅行方式。

京沪高铁全解读京沪高铁全解读

  如今,高铁旅游已经是最时尚、最热门的旅行方式,搭乘高铁,不仅能感受贴地飞行的速度感,更能串起城际、省际旅行生活圈,快速拓展游玩版图。随着京沪高铁的正式运营,高铁热必将进一步升温。

  北京——山东】 一古迹一路美景

    时间:1小时46分钟

    价格:315元/一等座  185元/二等座

  京沪高铁沿线经过了各大省份的精华城市和直辖市,其中有不少是游客相当熟悉的目的地,还有一些是被业界看好的美景站点,比如山东的泰安、曲阜等,业内人士认为,京沪高铁开通必将带动沿线站点掀起全新的旅游热潮。

古城楼古城楼

  精华站点

  >>廊坊 古典天下第一城

  对于廊坊,许多人会感到比较陌生。这座位于京津走廊上的城市,其实是京津游客周末休闲最爱去的“后花园”。从北京搭乘高铁到廊坊,只需要15分钟就到达了。到了廊坊,你会发现这里其实是一座既现代又古典的城市,古朴的宋辽古栈道、龙泉寺,还有具有南方水乡风韵的胜芳古镇等,与现代化的城市交相辉映。其中最出名的是“天下第一城”,这里是按1:1的比例仿北京古都风貌建造的,身处其中,仿如置身明清时代的老北京。到廊坊,霸州的王家大院也是游客必然会去拜访的,这座名门小院体现了中西合璧的特色,欧式、明清式建筑融为一体,宅院深深体现了廊坊大户人家的风范。

迷人景色迷人景色

  精华站点

  >>济南西 老舍的美丽回忆

  读书时课本中老舍的散文《济南的冬天》曾给我们留下多少关于济南的美丽回忆。就像老舍先生所描述的:“一个老城,有山有水,全在天底下晒着阳光,暖和安适地睡着,只等春风来把它们唤醒,这是不是个理想的境界?”如今依然能够感受到山水城市的魅力,其中最出名的有千佛山、北郊的鹊山、华山,柳埠的青龙山,长清的玉符山、五峰山等,每座山都流传着许多美丽的神话故事,都是游客甚为喜爱的游点。

古色古香的美景古色古香的美景

  大明湖是济南市中心的一处天然湖泊,也是济南人最为骄傲的一处美景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