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千岛湖:寻找“最新鲜”的美景(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千岛湖风景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13日11:28

  千岛湖,这个美丽的地方,相信很多人知道这里,是因为一种饮料,农夫山泉。

千岛湖美景千岛湖美景  摄影:胖少爷

  记得最早有一个广告,上课的时候老师回头在黑板写字,下面的女同学拿出农夫山泉,拔开盖子喝水,砰的一声向,然后老师说:“上课的时候不要发出这种声音”,最后是最经典的流传已久广告台词:农夫山泉有点甜。

迷人的千岛湖迷人的千岛湖  摄影:胖少爷

  当时的农夫山泉还是那种红色的瓶盖,需要向上拔起才能喝的,样式很酷的,别的饮料都是那种普通的盖子。

  我还记得小时候家里很穷,很想拥有一个农夫山泉的瓶子,终于有一天让我在街上看到一个空瓶子,我就捡回家了,冲洗干净,用它装水喝。

最美千岛湖最美千岛湖  摄影:胖少爷

  记得那个时候在街上用它喝水,自我感觉十分良好,有十分拉风的感觉,就像80年代用大哥大,90年代初有个BP机,头两年有个IPhone一样。

  文字/摄影:胖少爷 新浪博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千岛湖风景区

千岛湖位于中国浙江杭州西郊淳安县境内,东距杭州129公里、西距黄山140公里,是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后花园,景区内碧水呈奇,千岛百姿,自然风光旖旎,生态环境佳绝,因湖内拥有1078座翠岛而得名。千岛湖以千岛、秀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