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夏日 四大最具性价比海岛推荐(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1年05月31日10:41

  对于海,许多人都有特别的情愫。这里没有都市的烦嚣,没有堵车,没有做不完的工作,没有响个不停的电话,没有老板的催促……似乎只有在海岛,才能获得回归自然和宁静的那一份闲适和慵懒。

恋上海岛恋上海岛

  又到夏天,海岛再次成为无数人锁定的出游目标,海岛游如同六月的天气般逐渐升温。但一提起海岛,总是伴随着“奢华”、“贵族”等等词汇,让口袋里并没有很多钱的你心生退意。为此,我们精选了4处性价比极高、各具特色的海岛线路,作为你的海岛出游指南,让你花少少的钱,却也能轻松实现“海岛梦”。(伍世然)

  三亚 迷上海鲜 迷上海滩 迷上最美海岸

  从旅游度假的品质来说,三亚海水湛蓝、水清沙幼,无论哪方面都可以让你尽兴而归。

  说到国内的海岛游,当然不能不提三亚。三亚本来就是国内最知名的海滨旅游胜地,近年来多个国际高端酒店进驻,更使得三亚的度假品质进一步提升。不少酷爱海岛游的驴友都曾表示,三亚是他们每年都要去的地方。因为那里的阳光与海,总是能让他们忘掉所有的烦嚣与释放压力,尽情放松。

三亚的度假品质三亚的度假品质

  亲民理由

  交通费用便宜,酒店性价比高

  由于海南和广东的距离较近,所以机票价格低成为了三亚吸引广东游客的最大优势。如今从广州飞往三亚凤凰机场,如果选择非周末时段出行,最低票价才200元出头。

  此外,三亚的酒店市场已经相当成熟,各种档次的酒店应有尽有,这也使得其价格不会太高。出行前,到在线旅游网站上去仔细比较各家酒店的价格、服务,你一定会找到一家最适合自己的、性价比最高的酒店,轻松预订。

  亮点

  邂逅中国最美的海岸

  亚龙湾是中国最美的海岸之一,这里沙粒洁白细软,海水澄澈晶莹,而且蔚蓝,能见度7-9米。海底世界资源丰富,有珊瑚礁、各种热带鱼、名贵贝类等。一年中海水温度22-25.1°C,终年都可以游泳。目前三亚的温度为25-32℃之间,不算太热,相当适宜避暑度假。三亚不少酒店都是沿着海岸而建,这样可以让客人在享受阳光海滩的同时,又能享受到酒店一流的设施与服务。所以建议入住建在海边的高端度假酒店,可以使你的假期更有品质。三亚万豪度假酒店、三亚喜来登酒店、金茂希尔顿酒店都不错,它们都坐落在亚龙湾的海岸边,各自拥有数百米的私人海滩,景观、服务都堪称一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