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无烦忧假期 游性价比最高免签海岛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1年04月25日14:24

  五一假期将至,是时候为自己找个地方喘息一下了。如今全年只剩下春节和国庆两个黄金周,出境游似乎都要“扎堆”到这两个假期。不过仍有大批驴友保持着五一进行出境游的习惯,因为这个时节气温逐渐回升,天气十分适宜出游,加上上半年行将结束,许多人认为很有必要在此时让自己度度假,这样有利于回来后保持最佳状态进行最后“搏杀”。   

  可以免签的出境游目的地,一般也是有着优美旅游环境的地方。就例如本期推荐的三个性价比极高的免签旅游胜地,免去了繁琐的签证手续,有别于常规的走马观花线路。

  这样的度假,不仅期盼已久,也将回味悠长。

五一假期海岛游五一假期海岛游

  马尔代夫 在水上屋听潮涨潮落

  免签停留时长:30天

  魅力看点:每个海岛上都有一种酒店文化

  马尔代夫,拥有世界上最美丽的海滩,公认的世界级度假天堂,不知多少人为这个地方魂牵梦绕。“一岛一酒店”是马尔代夫特有的旅游文化,每到一个海岛,唯一的主题就是尽情享受岛上酒店提供的顶级设施和服务,尽情在海滩度假。

马尔代夫满月岛水上别墅。马尔代夫满月岛水上别墅。

  推荐玩法:从白天玩到黑夜都不重复

  推荐前往满月岛,这是马尔代夫设施较为齐备的一个岛屿,岛上的景观及酒店服务也堪称一流。从马尔代夫首都马累机场乘坐快艇,20分钟可以到达。满月岛由喜来登酒店管理集团管理开发,酒店为黑瓦白墙双层建筑,有156间顶级客房,其中52间水上屋架设在珊瑚礁水域上,不但可体会与海融为一体的感受,并能够倾听潮涨潮落的声音。

  在满月岛,白天可在岛上海滩散步、戏水、潜水,乘坐快艇出海,玩滑浪风帆,也可到健身房、网球场大显身手。夜晚,正是马尔代夫浪漫时刻,在满月岛露天酒吧品色彩鲜艳的鸡尾酒,聆听乐队演奏的浪漫曲目,与爱人享受浪漫恬静的夜晚。

  攻略

  交通:从深圳坐车到广州白云机场,乘坐航班直达马尔代夫首都马累,6小时直航到达,相当便捷。

  美食:来马尔代夫要尝尝杜法意翅泰,这是当地最盛行的一种嘴嚼小食,采用槟榔果、槟榔叶、丁香及酸果、烟叶等为原料制作而成,是岛民每天饭后的零食。咖尔迪亚则是马尔代夫最具历史的料理,采用蒸香焦、薯类或面糕为主料,洋葱、椰肉和青柠檬汁为搭配,加上爽口的松鱼肉片汤,就形成了一道丰盛的美食料理,在当地的自助餐中都可尝到。

  【更多关于马尔代夫

沉没倒计时 马尔代夫唱响海上绝恋歌

现在,说起马尔代夫,除了“天堂”二字之外,人们还会想到“地狱”。如果全球继续变暖,这个美丽的岛国最快在50年后就会葬身海底。在所有将会面临“灭顶之灾”的国家中,马尔代夫是最积极自救的一个……[详细]

马尔代夫迪娃岛:碧海蓝天白沙滩

迪娃岛是马尔代夫最大的岛屿之一,4公里长的白沙滩,被郁郁葱葱的热带植被所覆盖。这个面积为25英亩的私人岛屿,拥有一片浅水礁湖,一望无际的沙滩和令人叹为观止的海洋生物,还有世界上最好的近海潜水场……[详细]

马尔代夫 与鱼儿同嬉戏

无可否认,那只叫麦兜的小猪仔让马尔代夫成为许多中国人对海岛的终极梦想,水清沙幼、椰林树影,其实哪里都有,为何偏偏是马尔代夫呢……当你出了马累机场,走去码头,准备上船去众多度假岛中的一个……[详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