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陷天堂海岛 每一种爱纯度都很高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12日10:52

  这里爱恋的季节,怎能困在欲望的都市浑浑终日呢?离开世俗的生活,过几天与世隔绝的日子吧,最好的方法莫过于投入大海的怀抱!和心爱的人,在海水、白沙和椰树摇曳的倒影中体会二人世界的美好,还有什么困难是你不能面对的呢?

马尔代夫 情陷天堂岛马尔代夫 情陷天堂岛

  【马尔代夫 情陷天堂岛】

  如果从天空俯瞰浩瀚的印度洋,在印度和斯里兰卡的西南方你会发现一串串翡翠般的珊瑚礁岛,宛如美丽的花环。这个花环就是马尔代夫。马尔代夫由26组自然环礁,1190个岛屿组成。有“花环群岛”、“宫殿群岛”之称的首都马累,是这些岛屿中最大的一个。

  “马尔代夫”(Maldives)来自古代印度的桑斯克里特语——“Malodheep”,意为“花环”。这个由200多个珊瑚岛组合而成的美丽国度,如一个个小花环般星罗棋布于印度洋上。每一种颜色的纯度都很高,岛屿翠绿,沙滩纯白,海水浅蓝、深蓝、墨蓝。

  徜徉在马尔代夫的小岛上,近处,碧海一望无际,沙滩皎洁细柔,青葱翠绿的椰林随风摇曳;远处,水天交接,一点点白帆不时划过。碧澄海水下,是另一个世界:若隐若现的缤纷珊瑚,悠游自在的鱼儿水中游,它们用美丽招待潜水者的到来。

  忘记时间、忘记工作,脑袋里只装着逍遥自在,因为这里是上帝划给放纵的特属领地。

与鱼儿共舞与鱼儿共舞

  海上花园

  马尔代夫被称为印度洋上人间最后的乐园,蓝绿交织的海域、缤纷多彩的鱼群、璀璨夺目的珊瑚礁石,惬意诱人的椰林沙滩,旖旎的热带海洋风光,构成了马尔代夫别具特色的旅游资源。自从1972年建立第1个度假岛后,马尔代夫陆续开发了多个度假岛,每一个小岛,就是一个远离尘嚣的海上花园……

  抓螃蟹比赛

  夕阳西下,印度洋落日的余辉洒在美丽的天堂岛上,一切都被披上了一层浪漫的金黄。晚风徐徐吹来,一个美好的印度洋之夜来临了。我们今晚活动的主角之一亮相了。

  荒岛蜜月

  马尔代夫纯净的自然,美丽的风光特别适合家庭休闲度假旅游。马累西北方的皇家岛以其美丽的沙滩,闲适的氛围吸引着情侣们的目光。在岛上,你会发现这里的游客大都成双成对,享受他们的马尔代夫假期。故事讲完了,到底哪个是真那个是假,请您判断。

  马尔代夫之旅“潜水篇”

  在马尔代夫你可以随时到海边浮浅,也可以随经验丰富的当地导游乘着多尼船,前往幽静的天然珊瑚礁水域。在这里你会发现自己如同在镜子里游泳,多么不可思议啊!

  清明如镜的海水,神话梦境般的蓝色珊瑚礁,还有那一群群欢快畅游的鱼儿,把尘嚣里来的你、我洗涤得个个神清气爽。连不会游泳的游客也忍不住穿上救生衣下到海里,领略这神奇的水中世界。

  这一刻,在久违了的大自然里,你好像也成为了鱼儿中的一员,仿佛回到了儿时童话中的梦境。接下来,让我们在潜得更深一些,去体会携带氧气筒的水肺潜水的乐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