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之眼 夏日诗情广东游湖全攻略(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05月10日11:00

  出行贴士:

  交通:广州市区——广深高速——广惠高速——惠州市区

  美食:西湖旁开了不少品尝客家菜的餐厅,晚上可一边用餐,一边欣赏西湖夜色。

  住宿:推荐五星级的康帝国际酒店、四星级的惠州宾馆;想便宜一点可选择公寓式的城市客栈,每晚一、二百元。

  小提示:夜西湖灯光开放时间夏天为19:00~22:30。

  推荐线路:惠州罗浮山、西湖纯玩一天

  

    推荐地:梅州雁鸣湖

  地理位置:梅州梅县雁洋镇南福村雁鸣湖度假村内

雁鸣湖旅游度假村雁鸣湖旅游度假村

  湖景特色:

  在梅州,有一片地方山明水秀,据说大雁南飞北归,都会在这块风水宝地栖息,因此这里被称为“雁鸣湖”。游人踏上湖堤,堤外是一望无际的稻田,湖面则是水鸟的天堂,蒲苇的故乡,数百亩蒲苇延绵于荡漾的碧波中,让人情不自禁醉在其中。

  推荐玩法:

  雁鸣湖度假村荣膺“国家AAAA级旅游区”和“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称号,是集观光旅游、休闲娱乐、养生健身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胜地,也是自驾车友挚爱的旅游目的地。这里按春、夏、秋、冬的四季概念兴建的“春晖园、夏晓园、秋实园、冬融园”四大功能景区,可让各个年龄的游客都找到属于自己的度假天堂。

  美丽的雁鸣湖位于秋实园,雁鸣湖度假村便因此得名。在这里不仅可欣赏绝美湖景、观赏水鸟,同时也可畅玩各种激动人心的娱乐项目——面对着雁鸣湖,在高空感受做空中飞人的刺激,走在铁索桥上,体验“飞夺泸定桥”的惊险;小孩子们则可以去童趣园尽情撒一回野;在象征融和的冬融园,还分布着形形色色、五彩斑斓的植物,是赏花、拍照的好地方;景区内的水上高尔夫练习场、9洞高尔夫球场,也是为俊男靓女们准备的。

  出行贴士:

  交通:广州市区——广惠高速——小金口出,上惠河高速——阿深公路——热水收费站出口——梅河高速——天汕高速——城东收费站出口——223省道——009县道——雁鸣湖旅游度假村

  美食:梅菜扣肉、客家酿豆腐、煎酿三宝、五指毛桃猪肉汤等客家特色美食。

  住宿:推荐入住绕湖而建的雁鸣湖别墅群,夜晚在别墅里观星赏月,极富诗意。

  推荐线路:梅州雁鸣湖、灵光寺、围龙屋二天

  

    推荐地:肇庆九龙湖

  地理位置:肇庆市鼎湖区凤凰镇内

亚运会比赛场馆——九龙湖高尔夫球场亚运会比赛场馆——九龙湖高尔夫球场

  湖景特色:

  九龙湖湖面面积达3.67平方公里,平均水深12米,湖面呈“人”字形,由九条山溪水汇合而成,九条山溪又宛如九条蛟龙腾空欲出,故有“九龙湖”之称。景区包含森林生态系统、湖泊生态系统、湿地生态系统、农业生态系统等,可谓自然生态大观园。“一湖碧水,十溪汇流,百鸟争鸣,千顷森林,万亩水面”这20个字,生动概括了九龙湖景区的面貌。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