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逍遥济南 趵突泉尽赏花灯(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09日14:50
小桥两边的荷花灯也非常出彩。小桥两边的荷花灯也非常出彩。

  夜幕降临,花灯果然不负重望。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组,含苞待放的荷花,水中觅食的仙鹤,搭在水中的花灯倒映水中,倒影与花灯连成一片。荷花是我们济南市市花,所以泉水里怎能缺了荷花的点缀?

魅力世博魅力世博

  本届迎春花灯会最抢眼的,要数以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及海宝形象为题材的“魅力世博”了。威严宏大的中国馆、活泼可爱的海宝,惹来许多游客驻足观赏、拍照留念。整体浮出泉水水面的世博“中国馆”整组花灯高12米、宽21米。

画舫环城画舫环城

  为纪念济南护城河通航而创意制作的“画舫环城”灯组,游客可以坐在扎制的画舫船舱内,通过大屏幕播放合成影像,仿佛人在船上游览一般,是本届灯会的高科技灯组之一。

趵突泉趵突泉

  济南趵突泉原名“瀑流”,居泉城济南七十二名泉之首,被清代的乾隆皇帝御封为“天下第一泉”。这称号可谓不负虚名,每次跟别人说起我的家乡济南,不论国内国外,大家总会默契的说一句:“我知道济南有趵突泉,现在还喷吧?”在国外我不清楚,现在可以明确的答复了,喷着那!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