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候鸟”去躲冬 西双版纳温度正好(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快网-旅游周刊 | 2011年01月18日11:02
缅丽冷饮店缅丽冷饮店

  吃在西双版纳:

  特色美食

  烤罗非鱼、烤鸡、烤茄子、烤韭菜、烤猪脸、烤猪皮、烤鹌鹑、叉烧(烤猪肉、烤牛肉)、竹筒饭、炸竹虫、舂黄瓜、舂鸡脚、凉拌米线、酸笋鸡、咖喱罗煮鸡、手撕干巴、炒螺蛳、

  特色冷饮

  帕露达、睡映椰

  特色水果

  菠萝蜜(当地人称“密多罗”)、芒果、椰子、青枣、菠萝、西番莲(类似于柠檬)、番石榴(当地人称“麻里嘎”)、酸多依、香蕉、芭蕉

  特色饭馆

  财春青泰国餐馆

  餐馆提供泰式风味,有冬阴功汤、薄荷蛋汤、炒米干泰等,口味地道且价格适中。

  地址:景洪市曼听路曼景兰193号

  傣味美食园

  这是一家傣族三姐妹合开的一家傣味餐厅,设在傣家竹楼中,周围种满了热带植物,赶摆鸡、红烧芭蕉花汤、酸叽叽煮鱼、牛剁生等傣族美食不可不尝。

  地址:景洪市机场老路情人桥头

夜市夜市

  住在西双版纳

  孔雀山庄

  坐落在西双版纳森林公园内,园内喂养着3000多只观光孔雀。住进山庄,有机会看到几百只孔雀从山上飞翔而下的壮观景象。

  菩提岛度假酒店

  坐落在有“西双版纳孔雀羽翎”美誉的橄榄坝,是按照五星标准建设的傣式别墅,整个酒店位于湖中小岛,四周波涛荡漾,夜晚蛙声一片,一幢幢小楼风情别具风情。

滨江大道——酒吧美食街滨江大道——酒吧美食街

  Tips

  航空:直飞昆明后,再从昆明转机至西双版纳景洪机场。昆明至西双版纳每天有多个航班往返,飞行时间45分钟。

  交通:市区打车一律5元,机场到市区20元左右。

  温度:目前西双版纳气温在13℃至28℃之间,早晚温差大,需带上外套。(文/ 陈镟 李雪娇 图/李雪娇)

  相关阅读:

  西双版纳 做客爱尼人山寨竹楼(组图)

  雨林中的精灵 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国家公园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