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诱红土地 云南东川绝美行摄攻略(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10日15:14
金色海洋金色海洋

  三、 吃

  不说昆明了,东川和景区上,口味以辣为主,米线比较常见,说道特色食品却不多。东川吃算比较便宜,以小餐馆多,什么“红焖牛肉”、“清汤煮羊肉”、“干辣椒炒牛肉干巴”、“清炒菜心”,那边的干巴即腊肉,猪、牛、羊在景区吃,合计下来平均一般10元/人/餐就可以了,如果你只是一个人,建议和店家一起吃。

  景区里可能接待广东的游客比较多,他们都习惯了你不说加辣他们都不加辣。

五颜六色五颜六色

  四、 穿

  昆明的天气全年变化不大,景区因为是山上,温度比山下东川的温度低4-8度,而且很多地方风比较大,除了7-10月稍微备上一件长袖的风衣,其他季节最好多多带一件厚一点的衣服。

  五、 出行拍摄

  如果不是自驾车,景区内拍摄的景点一般需要租车。可以在落脚的地方向店家询问请求提供帮助,唐正国和张开权的门路比较广,他们应付这方面的问题不大。

红岩红岩

  从东川上,分别顺序经过的景点分别有:

  【水坪子梯田景点】(比较有名的叫月亮梯田)——松毛棚的【落霞沟景点】——花沟(老花沟)的【千年龙树景点】(参拜一下就是了)——【红土地大观】——“T”字路口分叉点

  “T”字路口分叉点——往右行有【七彩坡】——【锦绣园】——【打马坎】

  ——往左行昆明方向有【乐普凹】——【螺蛳湾和瓦房梁子】

  注:每一个景点都有自己的特色,特别是不同时间,景色都有变化,究竟是日出拍好还是日落拍好?那就看各人自己的喜好了。我个人认为在高原地带拍摄这样的景色,除了没有太阳,几乎每一个地方每一刻都可以出到好的作品。

  另外,当地人介绍,每逢下雨后的红土地是格外艳丽。我却发现早上的红土地色彩比较暗淡,而在半晚相对要好很多。

  文章来源:云南旅游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云南东川红土地 坠落人间的彩虹(组图)

  东川红土地:斑斓色彩扑面而来(组图)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