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专属时光:年末“出逃”大计划(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10日16:38

  【古镇寻梦】

  >>乌镇

  逃离天数:3天左右


乌镇乌镇

    怎样来形容乌镇呢?似乎一句话最为贴切:“来过,便不曾离开”。

  这是刘若英在乌镇写下的话。惯看了乌镇的春夏秋冬,更不对别处有一点的眷恋。午后,倚在阳光下,青花瓷的茶壶,一杯白菊茶,便成了乌镇最宁静的一刻。

    攻略推荐:品味乌镇:梦中的那些如烟风月 似水流年

  >>凤凰

  逃离天数:3天左右

凤凰古镇(图片来源:mark_798 新华网)凤凰古镇(图片来源:新华网)

  都说凤凰是个适合发呆的地方,这话一点也不假,在时光倒退了二十年的地方,坐在一个古老的吊脚楼中,满天都是星星,泡一壶杜仲茶,什么也不想,静的只可以听的见自己的心跳。也许在你的身旁的MM和你一样在发着呆,你们偶尔眼睛对在一起,便会心的一笑。是啊,凤凰是什么也不想却让你心跳的地方,恋爱一场也许会变的很简单。有多少年青人被迷惑在这里,有多少行者在这里迷失……

    攻略推荐:完美凤凰游:旅途八大浪漫事与十大省钱攻略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