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专属时光:年末“出逃”大计划(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10日16:38

  【醉人美景】

  >>桂林阳朔

  逃离天数:3天


阳朔阳朔

  想远离城市的喧嚣,想忘记繁重的压力,想找回久违的自己。阳朔展开怀抱,迎接着你的到来,这里有青山碧水,悠远田园,欧洲风情,民族文化融会其中,不得不令人产生错觉,以为误入了天堂。走进阳朔,终于真正领会到“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群山倒水山浮影,无山无水不入神”的意境。

  在阳朔,美丽的田园风光当然也不容错过,金黄色的稻穗迎风招展、清澈的遇龙河缓缓流过、河两岸的青山葱郁,姿态各异……这时的你不会再犹豫,乘竹排顺流而下,或是骑单车沿河前进,都是上好的选择,所有的景致都无法逃脱眼底……

    攻略推荐:穷游大法 桂林阳朔省钱自助游攻略

  >>张家界

  逃离天数:3天左右

张家界张家界

  张家界,位于湖南西北部,属武陵山脉,是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七十年代末,著名画家吴冠中与张家界邂逅,这场偶遇不亚于金风玉露的相逢,自那以后,张家界这颗“养在深闺人未识——失落的风景明珠”猛然闯入了世人心中。境内,集奇、雄、幽、野、秀于一体,汇峰、谷、壑、林、水为一色。“寂寞深山万古幽,天工造化艺人羞”。大放异彩的奇异仙境啊,世上有几个能工巧匠可以与之媲美呢?

  攻略推荐:千古奇绝美容颜:张家界三日自助游攻略(图)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