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京2日游简洁给力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08日16:30

小新小浪出发啦!!小新小浪出发啦!!

  出发地:北京

  目的地:南京

  交通:去:硬卧 K161   回:动车 D60

  人数:6人,5花丛中1点绿

  酒店:都市客栈

  总费用:5618

  人均:940

  路线:北京站—南京站—玄武湖—中山陵—总统府—夜游秦淮—夫子庙—乌衣巷—王谢故居—李香君故居

  第一站:北京站

  火车还算给面子,没有晚点,顺顺利利的进站,开车。

  只是,北京站的M大叔甜筒竟然4块钱一个,这个让我们着实的怨念了一番。果然地贵神马都是金子价!

  关于我们的这趟列车。只能说,很囧。硬卧的床单是脏的,列车员听不懂也说不出普通话,整个人显得很烦躁很慌张。这让我们很无法理解,后来遇到的列车员是一个比一个怪,都很有大爷范儿。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状况,难道火车列车员也都叫李刚?!

  第二站:南京站

  下了火车,天气的变化让人着实反映了一下。南方特有的湿润感,让人觉得还挺舒服的。

  南京站的路标还是有些让人捉摸不透,标示随清楚,但不够十分准确。对于大巴的指向,也不是很明确。

玄武湖玄武湖

  第三站:玄武湖

  出了南京站,迎面而来的就是玄武湖,不知是我们达到的太早,还是那天的烟雨蒙蒙,总之,我们看到了海市蜃楼般的玄武湖。它不是多么的波澜壮阔,波动人心,却有一种平和的宁静美,看着她,心情雀跃却也慢慢的开始享受南京这个朴素却让人心安的城市魅力。

  TIP:我们没有进玄武湖公园,如果来玩的游客只是想看看传说中的玄武湖,那么建议就绕着它走上两圈,意境到了,其实也就够了。

  玄武湖的朦胧美,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看到的

鸭血粉丝汤鸭血粉丝汤

  插播美食:早饭在夫子庙旁边的回味吃的~一人一碗鸭血粉丝汤,一份臭豆腐~很满足,很实惠,很推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