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京2日游简洁给力攻略(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08日16:30

总统府,要的就是大气!总统府,要的就是大气!
并肩看夕阳,总统府一角的美景并肩看夕阳,总统府一角的美景

  第五站:总统府

  总统府这个地方,在我们去之前就得到了不同的评价,有的人说这个地方很好很值得,有的人则说很没有意思。我们最终选择去这里,是因为,这里还是存留了一些历史的踪迹,即便没有太多太大的惊喜,也能让我们感受一下那个时代的风气。

  TIP:总统府门票成人40元,里面没有太大惊喜,但是可以近距离的看到孙中山的办公之地。且我自己对里面的植物和一些细节的建筑都很喜欢,有种大气的风范。

雾气腾腾的南京全景雾气腾腾的南京全景
再不下筷子就抢不到啦!再不下筷子就抢不到啦!

  插播美食:

  1、我们去了传说中能看到整个南京景色的咖啡店。在大行宫新世纪广场A栋的顶层。感觉不错,只是我们去的时间错过了下午茶,又没赶上晚饭时间,再加上整天大雾的南京,我们只是看到了雾蒙蒙的南京,即使这样也很美。

  2、晚饭其实是个很头疼的问题,既想吃到正宗的南京小吃,又想好好的吃一顿正餐。最后大家因为一天的奔波劳累,最终选择了酒店旁边的状元楼。其实现在想起来并不记得每道菜名,鸭子居多,围绕这鸭子吃了一溜边。环境还不错,只是赶上了婚宴,也并没觉得上菜和服务很狼狈,这是可以称赞的一点。还有楼下有漂亮MM在水中钢琴,此种吃饭环境,令人很舒适。

1 2 3 4 5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