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京2日游简洁给力攻略(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08日16:30

到这些地方的必经之路到这些地方的必经之路

  第八站:乌衣巷

  乌衣巷是听起来仍是个文艺之地,但是现如今已没有那当的气质,很简单的牌坊,进去之后也只有玩耍的孩子,没有那种情深意浓的境界了。

  TIP:乌衣巷没有门票,从夫子庙走到文德桥,在桥的最南端便是乌衣巷。

  第九站:王谢故居

  王谢故居其实我印象并不深刻,简单的院落,基本没有游客,只是进去感受小院的精致和顾影自怜一下罢了。也许,也是我们并没有体悟到什么精髓吧,总之草草路过此地,没有留下一片云彩。

  TIP:门票8元/人

李香君雕像,太过柔美和娇媚李香君雕像,太过柔美和娇媚

  第十站:李香君故居

  李香君是个传奇的女子,而她的故居想当然便是充满着娇媚迷惑的氛围。进去藤叶交缠,处处都体现着小女人的情怀。李香君的雕像的确是迷倒终生,绝对的水蛇腰,感觉身体软的好像练过好几年瑜伽一样。总归,在这里,体会的便是香艳却含蓄的美感吧。

  TIP:票价12元/人。在2楼养了2只鹦鹉和1只会说话的八哥。它会猛不丁的冒出一句“你好”,然后无论你怎么逗它,它也不说了。所以说,这有时候也要看缘分!

  插播美食:出了李香君故居,一直走,能看到老张兴的盐水鸭,鸭珍很赞,鸭脖子也不错!包装很合理。适合买回去送家人和朋友。

看看,坐着多舒服!看看,坐着多舒服!回家喽!

  第十一站:返程

  一、南京的地铁

  票很有个性,一般人看不出来那是票。但是感觉很容易丢失,虽然很有新意,但不方便。南京的地铁果然是没有北京的拥挤,但是也不一般。它的关开门时间非常的短,一个不注意,你就上不来或者下不去了。看来,南京的人民都是动作矫健敏捷者啊!

  二、动车

  没什么可多说,服务什么的还不错,有电影看,座位舒适。只是,一直很好奇,为什么不卖方便面?!

                                                (来源:新浪博客 小白天

1 2 3 4 5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