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出游省钱攻略:国内好玩不花钱的地方(3)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9月17日13:38

  ●苏州金鸡湖:流光溢彩夜游金鸡湖


金鸡湖夜景
金鸡湖夜景(图片来源:river的BLOG)

  金鸡湖分为八个景观区:湖滨大道、城市广场、水巷邻里、望湖角、金姬墩、文化水廊、玲珑湾和波心岛。夜晚的金鸡湖流光溢彩,位于城市广场的水景系统有音乐喷泉、水幕电影、激光、喷火等多种灯光效果,每逢节假日都会进行水景表演。林阴道构成的湖滨大道,每年都吸引来自周边省市的新人前来取景拍摄婚纱;湖滨新天地、李公堤等一些商业区,时常有唱歌、喝酒、小聚、品茗或看演出的游客在这一带出没。

  前往路线:北京到苏州没有直航飞机,需要在上海或无锡转机。北京到苏州的动车很方便,9个半小时可到。

  >>相关攻略:苏州5大秘园游玩攻略(组图)

               三条主线逛出苏州小文艺气质(组图)

  ●长沙橘子洲头

  沉醉在“橙黄橘绿”的秋季美景

橘子洲头美景
橘子洲头美景(图片来源:北京老夏的博客)

  橘子洲头位于长沙市岳麓区境内,是湘江的一个江心小岛。它以岳麓山为邻,与湘江水为伴,站在满树的橘红里,往西可以看到层峦叠翠的岳麓山,闻到岳麓书院传来的油墨馨香;往东可以尽览湘江风光和现代都市繁华。一代伟人毛泽东的《沁园春·长沙》把橘子洲头的景色描写得淋漓尽致,意境饱满。

  十一假期橘子洲头园内茂密的橘子林枝头挂满了果实,数千株两三米高的橘子树散发出沁人心脾的清香。橘林中有少年毛泽东和蔡和森等人的铜像,靠近江边还散落着一些供游人休憩的小亭子。

  前往路线:北京坐飞机或火车到长沙。从长沙火车站坐12路或312路等到太平街口下。(文/伊夫 王小浅)

  >>相关攻略:长沙最佳混合搭配的美味小吃(组图)

               19处美景让你了解长沙的古今风貌(图)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