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沟花田节赏葵攻略 千亩葵海间起舞(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0年09月08日11:38

果实累累的秋梨园 摄影:王咩咩
果实累累的秋梨园 摄影:王咩咩

  5、秋梨采摘园(北甘池村北的采摘园)

  北甘池村依靠着一个小山坡,上面全是各种果树,有核桃、秋梨、大桃、脆枣、李子和杏。得益于当地的泉水,果子长的非常饱满。秋季可以采摘枣、薄皮核桃和秋梨。推荐金生采摘园,他家园子在当地规模最大,果木品种最全。主人把园子管理的很用心,除了果木,间隙还种了一些圣女果和野菜,可以顺道采摘一些。金生果园电话:010-61311970  13661248290

  6、观湖索桥(一湖上的索桥)

  位于龙泉湖的一湖湖面,索桥连接到湖心的一个小岛上,岛上浓密的树荫里有一座小亭子,可以带孩子们到索桥上观湖玩耍,但是家长要陪同好,注意安全。

露营地 摄影:王咩咩
露营地 摄影:王咩咩

  7、湖畔露营地(二湖琵琶岛游船码头附近)

  相关服务设施很完善的一个地方,有专门的停车场,有草坪、树林、湿地,环境相当惬意,很适合娱乐休闲,可以露营、钓鱼、划船、烧烤。

游湖码头 摄影:王咩咩
游湖码头 摄影:王咩咩

  8、琵琶岛游湖(二湖湖面)

  龙泉湖的湖面时常如镜面一样平静,一些老树淹没在湖心,形成一些非常有意味的造型,可以在码头租船游湖,游船全是木质的,全人工摆渡,撩起湖水听荷叶潺潺,比公园里形状怪异的鸭子船惬意多了。游船处咨询电话:010-61366131 

(游湖码头 摄影:王咩咩)
荷田    摄影:佚名

  9、龙泉听荷(龙泉湖二湖)

  长沟有两个大面积的水域,当地人叫一湖和二湖,在湖水边缘都种植大面积的荷叶,每到夏秋两季都会盛开一片或洁白或粉红的荷花,还有一些点缀其中的睡莲,是摄影休闲垂钓的好地方。荷塘里修有部分木栈道,徜徉其中犹如浮行水面,大有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感觉!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