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觅食记 上海松江大学城美食攻略(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9月02日11:08

东北一家人
东北一家人

  【经典美食No.5:东北一家人】

  地址:近郊松江区文汇路三期学生公寓(近异地星宾馆,莉莲蛋挞四期店)

  特别推荐:拔丝地瓜、地三鲜、猪肉炖粉条

  这家店的确蛮难找的,但是很多班级的班级聚会都会选择那里。因为那里菜式的量很足,价格很实惠,东西又很好吃,东北菜的味道挺重,老板娘自己是东北人,大家聚在一起点菜吃,那叫一个爽啊!

华兴饭团
华兴饭团

  【经典美食No.6:华兴饭团】

  地址:翰莘美食城松江大学城文汇路300号(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对面)

  特别推荐:云丝、香肠

  这是大学城最好吃的饭团了。最早开在二期,其他地方的学生们都慕名而来,后来在三期、四期都开了分店。可以选择包豆腐衣还是紫菜,口味可有你自己选择。一荤两素、两荤两素……有很多种价位,还有很多的菜式选择,云丝、香肠、番茄、黄瓜都是大家的最爱,有的时候真的很难取舍。如果中午没时间买饭的朋友吃饭团是个不错的选择,速度 快又管饱。

 Friends茶餐厅
Friends茶餐厅

  【经典美食No.7:Friends茶餐厅】

  地址:文汇路四期1006号

  特别推荐:老干妈牛肉饭

  店面不大,内涵深刻。很平价的一家店,与其说是茶餐厅,不如叫是盖浇饭店,加炸物小店。不要小看盖浇饭哦,老板很用心的来做每一种饭,味道都很“和谐”。相信虽随便你点哪一个饭,都不会让你失望的!

  炸物也是,炸得刚刚好,虽然是不健康食品,但是吃了心情会很好。店名叫FRIEND,就是适合和朋友分享的。每天定量供应的荷叶鸡腿饭,12元。鸡腿很嫩,饭很入味,而且里面不光是大米,还加了糯米,每天限量供应,看起来像是粽子,但是比粽子要清爽很多,因为是蒸出来的嘛。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