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民广场周边 川菜大搜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 2010年08月30日10:20

  如今,川菜已经不仅仅是四川人的最爱,在上海川菜风光了好多年,面对麻辣诱惑,我们上海MM眼睛眨都不眨一下,丝毫不输给正宗四川MM。人民广场兜一圈,能找到不少好吃的川菜店哦!

川菜
川菜

  辛香汇

  地址:金陵东路500号亚龙国际广场4楼(近西藏中路)

  电话:021-64702777

  新时代的改良川菜,好吃又实惠。人满为患的秘密在哪里?就在这水煮鲶鱼,看似很辣,其实还好,鱼肉肥肥嫩嫩,味道很嗲,量也不少;还有这馋嘴牛蛙个大肉嫩,深受很多MM们的喜爱。

  蜀菜行家

  地址:南京东路830号第一百货商店新楼5楼(近西藏中路)

  电话:021-63606722

  建议大家在去之前,登陆他家的官方网站(www.shucaihangjia.diancai.cc)进行网上点菜,可以享受九折的优惠。菜式经改良后没有原来那么麻辣,比较符合本地人的口味。

  荣腾渔乡

  地址:金陵东路275号(近河南南路)

  电话:021-63551555

  一看名字就知道是一家以鱼为主打的饭店,首推的是沸腾鱼片,锅里油很清澈不腻;其次是水煮黑鱼,肉质的选择精致,没有泥土味。

  干锅居

  地址: 黄浦区南京西路198号3楼(黄河路口)  

  电话: 021-63279707

  干锅居已经在上海开了许多年了,辣度适中,吃完能出一身汗。水煮鱼嫩嫩的,一片片切得很大,吃起来很爽。其次干锅鸡点的人也很多。多些人吃比较实惠。推荐中午的套餐价格很合算。

  渝信川菜

  地址:九江路399号华盛大厦5楼(山西南路口)

  电话:021-63611777

  渝信的水煮鲶鱼是每桌必点,麻辣之余,鱼片的口感十分滑嫩,据说台湾小天后张韶涵每次来上海做宣传也是必点这道菜的。

川菜
川菜

  川渝1906

  地址:淮海东路99号5楼(近西藏南路)

  电话:021-33317717

  饭店不属于特别大的那种,但是店里的收拾的很干净,位置的放置也很宽裕,不狭窄。服务员的态度非常好,一叫就会响应的那种。川菜做得还算正宗,价钱也算适中。喜欢吃不是很辣的川菜的朋友可以去下。

  三顾牛蛙馆(西藏南路店) 

  地址:金陵东路569号汇都大厦302室(近西藏南路)

  电话:021-53069351

  到这里去吃牛蛙是名副其实的,牛蛙是单独用水煮,然后直接放在红汤里。牛蛙很大,肉很嫩,土豆像薯片一样脆脆的,辅料里的金针菇味道也不错。

  侬好蛙川菜坊

  地址:凤阳路10号3楼B座(近西藏中路)

  电话:021-63506852

  如果你想吃辛香汇又怕排队,那就来侬好蛙吧。干锅牛蛙和水煮鲶鱼非常不错,特别是牛蛙,个大肉嫩,干锅内的土豆片,藕片也香脆可口。水煮鲶鱼附赠面包片帮助吸油,老板想得很周到。

  爆爆椒香辣虾干锅三绝

  地址:南京西路258号世茂商都5楼(近黄河路)

  电话: 021-63273321

  爆爆椒干锅虾很入味,壳脆得不吐也可以,实实在在大一盆里面的东西都能吃。炒野生菌里面也没杂七杂八的东西,都是菇,很清淡配虾真真好。两个菜味道都非常好。

  好爱椒时尚川菜

  地址:金陵东路460号4楼(近云南南路)

  电话:021-63738988 63737199

  很地道很辣的川菜,去之前一定要做好心里准备,水煮鲶鱼深受大家的喜爱,有吃完还想吃的感觉,运气好的话还会碰到搞活动,买2斤送1斤非常合算。

  大丰收鱼庄

  地址:金陵东路500号亚龙国际广场B1楼

  电话:021-63738566 63738599

  生日当月吃锅底可享受半价优惠。金椒鱼锅是特色,做法类似干锅牛蛙,材料换成了鱼片,根据不同的鱼,口感大不相同,个人觉得招牌鱼没有黑鱼或者鲶鱼好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