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旅游地推荐:与你一起细数绚烂星空(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8月18日11:17

  目的地推荐:宁海森林温泉


森林中的温泉美景
森林中的温泉美景

  理由:入水泡温泉 上山数星星

  清凉指数:★★★★★

  浪漫指数:★★★★

  宁海森林温泉是一个“造情调”的好地方。传说当年天上的织女能和牛郎相遇,就是因为织女下凡来沐浴戏水。所以泡温泉的浪漫度可见一斑。

  天明山的幽静峡谷中,所有的露天温泉池全部掩映在森林中,其中不少小型温泉池像一朵朵盛开的花,特别适合亲密爱人“双栖双泡”。

  由于温泉就在山间林中,所以山和树都能清晰地倒映在温泉水中,微风吹过,还会有周围的野花花瓣飘落下来,人就仿佛在树与花中沐浴。泡得乏了,泉池边的躺椅上休息,清凉山风,浑身每个细胞都仿佛喝了清凉饮料,心旷神怡。抬眼,满天繁星亮闪闪,比一比谁先找出哪两颗是牛郎和织女星,七夕那天,银河中还会架起一座星星桥呢。

  泡完温泉,手牵着手,沿着游步道一路往山上走,前方便是映天池,一池碧水宛如山中的一颗明珠,在夜晚的星光下熠熠生辉。

  映天池上有湖心亭和高空索桥。相依相偎坐在湖边,万籁俱寂,正是彼此表露心迹的时候。也可以携手站在索桥上,淡淡的雾气飘渺山间,彷如仙境。脚下则是波光粼粼的碧水,人“悬空”在这山水间,绝对有“神仙眷侣”的感觉。

  ■TIPS

  住宿:最好是住在温泉酒店,一般的可以住天明山温泉大酒店,四星级。想找特别浪漫感觉的,可以入住森林温泉别墅,有私家泉池。

  目的地推荐:欢乐谷

夜晚摩天轮
夜晚摩天轮

  理由:游戏拉近距离 浪漫随时随地

  清凉指数:★★★

  浪漫指数:★★★★★

  想动想闹想玩想疯的人,还是到欢乐谷去吧。相识不久的男女朋友,在玩的过程中可以加深了解、增进感情。

  欢乐谷里有很多游乐设施仿佛是专为情侣们设计的,惊险刺激的同时往往拉近了二人的距离。“异度空间”,危机四伏,险象环生。男生们可以适时地上演“英雄救美”的戏码,博得同伴的欢心。“欢乐对对碰”是大家都熟知的游戏,在五颜六色的车场上,在不断的相互碰撞中记住彼此最真实的一刻。“谷木游龙”这座由松木搭成的长达1200米的过山车,全程超过10次的太空零重力感受,这一类终极挑战最适合想显出英雄本色的男生。

  玩过了,疯够了,该倾诉衷肠了,这个时候当然要去寻找安静的两人世界。浪漫程度堪比摩天轮的“金银岛”是不错的选择。想一想,当你身在百米高空,地面上的一切都变得 渺小又不真实,只剩下了眼前真实的彼此……随着摆臂慢慢地升高,离地面越来越远,欢乐谷被我们踩在脚下,绽放着绚丽的色彩。此时,喧闹的乐声、人声渐渐远去,世界变得出奇的安静,只容得下恋人间的心跳声。这时任何言语都仿佛沾上了蜜,甜蜜来的轻而易举。又或者,两人什么也不说,手牵着手仰望同一片星空,看月明如水,看繁星点点。

  相关阅读:细数那些适合说“我爱你”的浪漫之地

               十大最适合“毕婚族”的浪漫蜜月旅行地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