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访明星婚礼浪漫地(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4:28  扬子晚报网

  

探访明星婚礼浪漫地(组图)
悉尼

  

探访明星婚礼浪漫地(组图)
巴拉望岛

  进入了幸福金秋,相信更多人会许下终身,当然,最让新人们期待的莫过于那个完全属于自己的婚礼和蜜月假期。或许手牵着手已走过很多地方,然而婚礼的举行地更需千挑万选。这时,不妨参考明星们举行婚礼的浪漫地,看一场场故事,品一个个休闲之地吧。

  每年的秋天,都是疯狂的结婚旺季,红色炸弹满天飞,宴会一场接一场。除了因为这个季节气候凉爽而不寒冷,更因为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象征着爱情开花结果。于是新人们都乐意选择这个时节和一生挚爱牵手,迈入人生另一阶段。

  在本期我们推出的《结婚季·浪漫地》,你可以参考一下,是否考虑到最浪漫的地方办一场难忘的婚礼,让天地万物听到你们的誓言;在最美秋色的地方拍婚纱照,让自然风景做你们甜蜜婚纱照的布景;或者到最奢华的地方去享受一把,留一个浪漫的蜜月回忆……这个金秋,把爱带出门吧。

  片名:《情定悉尼》

  主演:张家辉、关咏荷

  剧情:上世纪90年代初,张家辉与关咏荷还在为“亚视”效力的时候,由于两人经常一起合作拍戏,恋情早就由戏内发展到戏外,两人相恋十年,其间经过多次的离离合合,最终走到了一起,共结连理。他们选择在澳大利亚悉尼登记结婚。

  片场:澳大利亚悉尼

  澳洲悉尼有着让其他城市艳羡的好天气,365天之中240 天都是天气晴好的日子,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日照充足、雨量丰沛,生活在这里的人们闲适地享受着生活,慢慢体味着生活的原味。

  多年被评为“全球最佳旅游城市”的悉尼,是澳大利亚面积最大、历史最久、名气最大的城市。如果要用四个词来形容它的话,那就是:空间、阳光、自由以及稳健。

  悉尼阳光充沛,海港白帆逐浪、海滩美丽迷人;悉尼歌剧院,堪称当今世界建筑艺术经典,还有绝佳的水景可供欣赏,只需短短的车程就可以从城市的喧嚣中逃脱,围绕悉尼的海滩及森林使每个人保持清醒。

  贴士:悉尼是一个环境幽雅的城市,据说户外的结婚仪式备受欢迎,公园、海边、游船,都是完美的婚礼场所。想要神圣而又庄重的婚礼,传统的教堂婚礼也不错。

  点评:澳大利亚干净、环保,空气清新,旅游资源多样,黄金海岸、大堡礁、墨尔本都是著名的旅游地,新人可以先在此举行结婚仪式,再顺道度蜜月。

  片名:《巴拉望的一生一世》

  主演:谢霆锋,张柏芝

  剧情:1999年,谢霆锋和张柏芝首度合作拍摄动画电影《老夫子》,立即被传媒捧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但他们的感情历经波折,最终还是修成正果。2006年9月18日,谢霆锋包下菲律宾半个被誉为“海上天堂”的巴拉望小岛,阳光、海滩、夕阳、烟花,如此浪漫的环境中,谢霆锋下跪求婚。张柏芝激动得头脑一片空白,愣足8秒,事后谢霆锋感慨地说:“这8秒是我一生中最紧张的时刻。”

  片场:巴拉望岛

  有的地方,一生只去一次,一生都会爱着她,菲律宾巴拉望就是这样。菲律宾的巴拉望岛,位于棉兰老岛与北婆罗洲之间,被誉为“现代伊甸园”、“菲律宾最后一片净土”、“未开发的处女地”。没有辉煌的庙宇、奇异的风情、千年的古迹,巴拉望拥有的是湛蓝的海水、五彩斑斓的水下生物、原始的生态丛林和憨厚朴实的村民。巴拉望有不少海边度假胜地,包括巴尔萨汉、塔巴龙伊斯游泳度假村、卡利斯角和埃尔尼多。埃尔尼多几乎是个乌托邦,它以黑大理石洞、珊瑚礁、海洋生物和白沙滩闻名,也以海鲜著称。

  贴士:三轮车、三轮摩托车、巴士和吉普车是岛上的主要交通工具,但比较拥挤不舒服。不过懂英语的岛民不多,自己游览较困难。出发前先与本地旅游代理联系,安排住宿和行程为妥。 

  点评:海水、风情、古迹,巴拉望岛被誉为“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的地方,能让人们完全地避开尘嚣。据说曾考证菲律宾拥有7107个岛屿,刚好与“我爱你”的笔画(7、10、7)相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婚礼 出境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