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境游爆满 速度堪称“史上最快”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5:23  大洋网

  出境游爆满速度

  “史上最快”

  “去欧洲啊?顺便办张贷记卡吧,可免费跨行提款啊!”“要不顺便带个电脑过去?旅游途中累了就打打电脑玩玩游戏放松一下?”“办个全球漫游的卡吧,打电话联系家人方便!”……21日上午,东方宾馆8楼举行的出境游热卖会上人声鼎沸,前来报名的人络绎不绝,连地产、汽车、IT、金融企业也前来拉客,不停地向参加出境游的市民推介各种产品。

  目前,以欧洲、澳大利亚、美加为代表的出境游热线以“史上最快”的速度相继爆满,而在热卖会现场开售的部分线路多为后期追加回来的有限名额,如欧洲花园古堡10/11天春节期间仅剩最后65位,俄罗斯四飞七天仅剩最后45位,美国加拿大东西岸全景16天仅剩最后16位。而往年较为“受冷”的埃及线、南非线今年同样大丰收,部分亲民价线路如埃及四飞九天、南非四飞八天等也分别只剩下30余位。

  旅游市场的红红火火让市场每况愈下的金融、汽车、地产、IT巨头们“眼红不已”。据了解,全球金融风暴影响投行、商业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的同时,也已经开始严重影响汽车、地产、IT等行业。这些依赖高端客源的产业,营业额萎缩,增长放缓。

  正因如此,在出境游热卖会上,上海大众、联想电脑、汇丰银行等产业巨头们均在现场摆起了摊子,营销人员不停地穿梭在报名出游的人群中交换卡片,散发传单。

  “我们没有像内地银行一样大范围开设营业网点,所以现在的业务暂时集中在高端客户上,”向记者推销50万元起步VIP中国贷记卡的汇丰银行个人金融理财业务代表说,“参加出国游的人群消费力一般都比较强,所以我们专程来到这个出境游热卖会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