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航线燃油费下调 武汉出境旅游可省300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1:12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长江日报(记者陈自力通讯员杨勇)近日记者从携程旅行网获悉,多家国内外航空公司下调了中国内地往返日本、美国等航线的燃油附加费。

  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部高级总监张伟介绍,自2009年1月1日(出票日期)起,东航、国航、全日空航空分别下调了中日航线机票的燃油附加费标准,其中中国大陆销售的中日航线单程燃油附加费从77美元下调为56美元。

  12月12日(出票日期)起,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下调了中国大陆至美国跨太平洋航线机票的燃油附加费,由原来的单程165美元、往返330美元下调到现在的单程140美元、往返280美元。12月10日(出票日期)起,澳洲航空公司也对在中国境内出票的往返中国大陆与澳洲之间的国际航班下调了燃油附加费,从原来的单程160美元下调为单程143美元。

  据悉,日、美、澳现也是武汉的出境旅游热线,市民出游可节省300元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武汉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