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江郎山近日免费开放 承诺今年内不涨价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郎山 | 人民网 | 2010年08月05日10:27

  据新华社杭州8月4日电 (记者冯源、李雪笛)“没想到江郎山成功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后,还免费开放!”记者3日在浙江省江山市的江郎山景区遇到了前来游玩的游客毛先生一家,他们正为免去门票而开心。

  8月1日,“中国丹霞”成功晋级世界自然遗产,江郎山是捆绑申遗的6处景观之一。它是老年期丹霞的典型代表,在海拔500米的陡崖上,300多米高的巨石凌空而起,气势雄伟,勇敢的游客还可登上石顶,一览众山小。  申遗成功后,江山市旅游部门宣布,在控制人流的前提下,2日至13日江郎山景区对游人免费开放。旅游部门同时承诺,2010年内景区不涨价。

  江山市旅游局行业管理科副科长毛翠珍介绍说,为了保护好自然景观和游客安全,同时也为了保证接待质量,景区每天限制接待3300人,因此,免票优惠主要针对预约游客,如果在非周末期间客流量较小,景区也可酌情免去未预约游客的门票。

  散客只要提前一天通过电话,团队则提前一天通过传真,将姓名、人数、身份证号和团队派团单告知景区,就可免去每张60元的门票。目前,免票公告已在浙江省内多家新闻网站,以及江山市旅游局官方网站公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江郎山

江郎山在江山城南25公里的江郎乡。传说是古时候三个姓江的兄弟登上山顶变成为三大巨石而形成,所以又叫江郎山。是国家级的著名旅游风景区。三巨石拔地冲天而起,高360余米。形似石笋天柱,形状像刀砍斧劈,自北向南..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