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秀美山水 背包客生态之旅完全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成都日报 微博 | 2010年08月05日10:26

夕阳下的背包客
夕阳下的背包客

  ●中国之北——萝北

  背包客推荐路线:

  第一天:成都—佳木斯—萝北

  第二天:名山岛、黑龙江流域博物馆

  第三至四天:俄罗斯风情游

  第五至六天:五花山,看日出观云海

  第七天:萝北—佳木斯—成都

小兴安岭林海
小兴安岭林海

  推荐理由:在小兴安岭的密林中感受童话般的世界

  萝北县位于黑龙江省东北部、小兴安岭南麓与三江平原交汇处。东与绥滨县毗邻,南与汤原、桦川县接壤,西与鹤岗市相连,北与嘉荫县接境,东北隔黑龙江与俄罗斯相望。是我国的一个边陲小镇,因地处托罗山之北而得名。这里有小兴安岭绵延的原始森林,这里有种类繁多的中草药和山野产品,有梅花鹿、马鹿、黑熊、野猪、狍子、狐狸等上百种野生动物。更有鸟儿和野生动物的天堂——大湿地,是天鹅、丹顶鹤等各种珍贵野生鸟类和野生动物栖息的乐园。

夕阳西下
夕阳西下

  萝北是古肃慎人发源崛起之处,这里有独特的人文自然景观,龙江三峡、国家森林公园、名山岛综合旅游区、望云峰滑雪场、大马河漂流站、太平沟地下森林等享誉国内外的著名景区。并且由于萝北与俄罗斯隔江相望,所以在游览萝北之后出境前往俄罗斯旅游,是再好不过的一次旅程。

  尽管在国内众多的黄金线路中,萝北并不出名,但正因为他的不张扬和内敛,散发出的迷人气质,深深地吸引背包客们去探访小兴安岭密林中童话世界般的美丽。

绿意盎然
绿意盎然

  特色介绍:

  俄罗斯风情游:萝北县是一个口岸城市,在此出境去俄罗斯旅游非常方便,不用签证,只需带上护照,交到当地旅行社,第二天即可出境。一般来讲出境的城市有阿穆尔捷特、比罗比詹、哈巴罗夫斯克等。喜欢收藏的朋友可以去转转,那儿的旧货市场能淘到不少物美价廉的好东西。俄罗斯游费用:一日游700元左右,两日游1000元左右,三日游2000元左右,五日游3000元左右。

  萝北名产:人参、黄芪、玉竹、五味子、刺五加、平贝、龙胆草等上百种名贵的中草药材;猴头、蕨菜、四叶菜、黄花菜、薇菜等山野菜,以及松籽、榛子、山里红、都柿等山野果。

  背包客小贴士:

  萝北气候凉爽,昼夜温差在10℃左右,背包客出行时最好多准备一套长衣裤,以备不时之需。由于萝北并非主流的旅游城市,故接待能力有限,在前往萝北之前需要提前预定宾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