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生出行的必备武器(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带我走,到远方》 | 2010年08月02日14:50

  爱美是女人的本性,放飞心情的旅游更应容光焕发精神抖擞而非蓬头垢脸。除了一些常用的必备物品,如背包、现金、相机、卫生用品、健康药品、衣物鞋类等之外,准备一套适合自己的护肤用品,做好防晒霜补水工作,让你整个旅程都保持最佳状态。

放飞心情去旅行
放飞心情去旅行

  太阳镜:在烈日下,阳光对眼睛的伤害也非常大呢!所以一款优质的太阳眼镜非常必要。抵挡紫外线,装扮时尚,是太阳镜对于户外MM们的两大用途。

  围巾/头巾:带一条,甚至更多条的围巾,它可以配衣服,令你“形象百变”,而且又轻又不占地方,又可用来当头巾。最后,它还可以包扎行李,真是一物多用。头巾是玩户外的至宝,五彩缤纷的头巾成为展现个人魅力的好饰品。现在市场上的头巾可谓款式多样用途复杂,扎在头上不仅方便实用,而且时尚前卫。

  色彩艳丽的裙子:选择一些耐穿而百搭的单品衣物携带,是女性出游的明智之举。你判断一件衣服是否应该被打包进行李的基本原则应该是:第一,这件衣服是否必备,第二,这件衣服是否可以搭配其他很多衣服来穿。这样不仅可以减少负担,还能让自己在旅途中也穿出味道和变化。

  其他一些很实用的经验还包括:所带的衣物要易于打理,即可随意折叠、方便洗涤;无论如何,带上一件实用的外套等。在行李箱中备一条色彩艳丽的裙子。推荐印花吊带裙,度假的必备!想象微风刮起,裙摆飘飘,真是美极了。旅途中留是最美的倩影,有条好的裙子很重要喔。

  帽子:帽子是必不可少的物件,帽子最好是长舌的或是宽沿可折叠的,戴一顶既实用又色彩鲜艳的帽子既可遮挡紫外线,也可做留影时的点缀。

  背包/挎包:一款时尚实用的运动包包在旅途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最好带上两个包:较大的背包用于放置衣服等物品,以背着舒适且能承重为佳,可选登山包、旅行背包、运动包等。随身小包可选挎包、腰包、背包等,虽说是随身“小”包,也应有足够的分隔和一定容量哦。

  人字拖/休闲鞋:穿什么鞋子。在你准备旅行穿着的过程中,决定穿什么鞋子是最为重要的部分之一。请务必认真选择你要穿的鞋子,因为不管去哪里旅行,都会有相当一部分时间花在走路上。决定穿什么鞋子,与目的地的天气和地形有莫大关系,也要看你的旅途中都包含什么活动。

  去探险的世界,怎么可以少得了一双休闲运动鞋呢? 一双舒适合脚的旅游鞋,可塑性大且富有弹性的旅游鞋,在野外远足的时候,能让你走的更加安稳。一双夹趾人字拖是必不可少的随带物品。除了能让你在路途中放松你的美足之外;黄昏时刻,及着人字拖散步,泡吧,让累了一天的脚得到解放,也是美美的事。

  化妆品/护肤品:少许化妆不但令你的旅程增添姿彩,拍照留念的效果也特好,可以留下更美好的回忆。但出外旅游以化淡妆为主,可用干湿两用粉底,加一支唇膏就足够了。出门要是化妆,可就一定不能只用洗面奶了事。卸妆乳或者卸妆油是必须的。建议携带可以同时卸眼部和脸部的卸妆产品。要温和不刺激的。同时,棉签和化妆棉也是必须要携带的。

  单片补水面膜:虽然出远门总是新鲜好奇的,但是由于去的地方和自己生长的完全不一样,有可能会水土不服呢,最好可以带两片有保湿舒缓作用的面膜,来给肌肤舒缓一下,补充水分。

  润唇膏:这是很容易被MM忽略到的哦!但其实润唇膏的作用很大,不是一般唇彩唇蜜可以替代的。 要保持双唇的健康和光泽,随身携带润唇膏涂涂是很有必要的。

  相机:如果你没有一个摄影师朋友同行,自己又不酷爱玩专业摄影,那么轻装前进是第一重要的。如果你需要便携性好(能塞进衣服口袋里),那就选择数码DC。不过,小DC的图片在细节保持上不如单反,具体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水壶:千万不要认为旅途中带水壶是很老土又麻烦的事哦,它可以让你有机会多喝热水,同进也是非常环保的行为。最好能买一个水壶套,可以挂在包上,腰包也可以,登山的时候能腾出手来,要拿出来喝也方便。别把水壶直接挂在背包上,没有水壶套的固定,走路时一摇一晃的,消耗平衡体力。

  雨伞:有道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淹雨来伞遮,雨伞可是外出旅行最必不可少之工具。雨天就不说了,阳光灿烂的时候,一把阳伞也可以让偶娇嫩的皮肤免受太阳的强行亲吻。如果路遇歹徒,还能用来与之搏斗,是有效的武器之一啊。

  卫生巾/护垫/湿纸巾:如果是经期临近的女性,最好装上一包超薄轻便的卫生巾,这是生活必备品,避免路上尴尬。湿纸巾也是必须的,在条件比较艰苦的地方如果不能洗澡,可以用湿纸巾代替清洁。 

  可能使你的旅途更顺利的小物品

  一本让你感兴趣的书:不仅可以打发旅途中无所事事的时光,还能帮你在不想搭理却一直缠着你的人面前好好装装样子。

  一把折叠纸扇:当你在一些湿热的国家里等公车,或者搭乘没有空调的交通工具时,你会庆幸自己的英明决定。

  一只迷你手电筒:最好是使用电池的,随身携带,坐夜车或走夜路时方便照明。一截小蜡烛:当裙子、裤子、包袋的拉链卡住时,擦上一点,拉链就会松开。 

  一块小橡皮: 哪怕是铅笔头上的橡皮,在不慎丢了耳坠锁或耳坠太沉,不能戴时,可以取下一小块橡皮锁住耳坠。 

  一把平牙刷: 要选择刷毛末端是圆形的牙刷,它不是用来刷牙的,而是用牙刷刷你的嘴唇,当然,要轻轻地刷,这种方法不仅可以防治唇裂,还可以使嘴唇丰满起来。

  一卷双面胶带布: 用来粘轻巧的装饰物,在不小心勾破衣服时,胶布反面粘住破损处,正面可仔细拼接花纹,不着痕迹。 

  一只金属匙: 在冷水龙头上冲金属匙羹,然后将匙羹放在眼睛上30秒钟,金属的冰冷可以使你眼睛感到清新。 

  一支喷发胶: 可以给头发定型,也可用于让长筒袜不易跳丝,每次穿长筒袜之前,先用喷发胶从上到下薄薄地喷上一层。

  一瓶无色指甲油: 可以在长筒袜不慎被勾破后,马上阻止洞的扩大。 

  另外,还推荐买一些小礼物,比如带中国特色的小礼物送给国外当地偶遇或作客的朋友,带一些学习用品给偏远地区的小孩等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