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开心线路游世博 迎接不同的视觉体验(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心在遥远杂志 | 2010年07月30日11:50

马来西亚国家
马来西亚国家

  11:00am

  来到同样位于该片区的马来西亚国家馆,排队大约需要半小时,等候时可欣赏到马来西亚民族表演,减缓了排队的浮躁心情。国家馆分两层,主要展示与马来西亚文化相关的海报和绘画作品,比较有特色的是位于展厅中央的迷你小花园,有山有水有桥。馆内出售许多马来西亚特产,如白咖啡、可可粉、树胶制品等。

米其林大厨烹饪的美味大餐
米其林大厨烹饪的美味大餐

  1:30pm

  乘坐园区穿梭巴士来到欧洲展区,到比利时馆享受一顿由米其林大厨烹饪的美味大餐,国际级的水准果然不同凡响。餐厅装潢优雅,可看到正面对的西班牙馆,用完餐后凭餐厅发票可直接进入比利时馆参观,不用排队。在参观时还能免费品尝到比利时巧克力,香浓无比。

  注:比利时馆、西班牙馆、奥地利馆、日本馆等都设有餐厅,在这里用餐后凭发票就可直接进馆内游览,无需排队,当然价格也比园区内其他餐厅贵了不少。不过,能品尝到地道正宗的当地美食,又省去了排队之苦,还是值得的。

  3:00pm

  乘坐免费轮渡从浦东来到浦西D区,“可口可乐快乐工坊”聚集了不少人气,不愧为世界五百强企业。门口有两个可爱的卡通人物为排队的游客表演才艺,还有漂亮的可口可乐小姐在游客的手臂上绘上精致的可口可乐商标,更为贴心的是工作人员还会用气球捏出不同的动物形状送给队伍里的小。

  红色海洋

红色海洋
红色海洋

  想进可口可乐馆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大门前有一个类似声音感应器的东西,游客们需大声喊出“可口可乐,快乐工坊”的口号,声音足够响亮,让感应器上所有的灯都亮起来,大门方能打开。进馆后,游客首先观看一部9分钟的影片,以动画的形式介绍可口可乐公司的经营理念,精彩程度足可媲美梦工厂的动画大片。影片结束后,每位游客都会获赠一瓶世博限量版的可口可乐饮品,注意,这可不是一瓶普通的可乐,听工作人员教你玩:拧一拧,摇一摇,再拧一拧瓶盖,看,可乐结冰了!

  7:30pm

  坐船回浦东A区,不得不承认夜游世博别有一番滋味。到了晚上,气温下降,游客也少了许多,此时可游览该区的巴基斯坦、斯里兰卡以及以色列馆,排上几分钟的队就能进馆内参观。

  注:斯里兰卡馆内有一个佛堂,游客必须脱鞋才能进入。

  9:00pm

  轻装简阵,悠闲的世博一日游结束,打道回府。

国家馆日活动安排(九月-十月)
国家馆日活动安排(九月-十月)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