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开心线路游世博 迎接不同的视觉体验(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心在遥远杂志 | 2010年07月30日11:50

  韩企馆,缤纷许愿树


缤纷许愿树
缤纷许愿树

  韩国企业馆内设有好几株许愿树,游客可在官方提供的“树叶”上写下名字和愿望,然后粘贴到树上,位置越高越好,许多游客不仅写了自己的,还把父母、亲人、朋友的大名都写上了,愿望真多啊!企业馆内多是科技产品,游戏、家电以及城市建设的展示,让人充分领略 “科技改变生活”的真正内涵。

日本产业馆
日本产业馆

  7:00pm

  日本产业馆也是本届世博会众多热门馆之一,排队时间大约为1小时,队伍分两列,一列是想观看影片的游客,另一列是不想观看影片的,大家可凭喜好排队。日产馆的宣传影片足可用“震撼人心”四字来形容,建议游客还是花时间排长队欣赏。

  注:日本产业馆内不允许拍照,展馆周围有许多小吃店,售卖日本传统美食,味道很不错,还有各种日本进口的小商品,如龙猫玩具,药妆等。

  10:00pm

  从西藏南路2号口离开,打道回府。

  NO.3 走马观花

  漫游世博

  这条线路最适合“轻松、享乐、慢游”为主旨的游客,不追求五花八门的图章,也不强求参观各大热门场馆,只求轻装简阵悠闲游世博。其实,世博会是文化创意的竞赛和角逐,参观世博会首先是看文化;世博会是各国展示实力的舞台,带给人们对未来生活的思考。

  8:00am

  准时来到浦东长清北路7号入口处,这里靠近B区,一进门口就能见到泰国馆。

  9:00am

  开园后径直来到澳大利亚馆门口排队,由于是一早进入等候,排队只花半小时,比平时节约了一半时间。

  注:世博会每天早晨9点开园,但每个展馆的入场时间大约在9:30,对于一早等候入园的游客来说,第一个场馆尤为重要,通常应选择那些热门馆,因为此时排队人数不多,大约半小时后即可入内参观,相对平时3小时以上的排队时间算是轻松很多了。

  赭色奇迹

赭色奇迹
赭色奇迹

  进馆时,每位游客都得到了一个由“澳新银行”提供的小电风扇,转动时会发出蓝色的光,很贴心的服务。馆内有精彩的声光秀,播放关于未来城市畅想的影片,4块可升降的360度屏幕有序地上下移动组合,给人以精妙的视觉体验。

  10:30am

  来到菲律宾国家馆门口排队,早晨排队人数不多,进馆加参观一共花了大约半小时。菲律宾馆不大,一进馆就能感受到其“吉他之国”的魅力,馆内展示了多种吉他和弦乐器,美丽的菲律宾女歌手现场表演了钢琴弹唱,当然少不了吉他手的精彩表演。

  12:00pm

  来到新西兰国家馆门口排队,这里游客不少,队伍已转了好几道弯,但等候时间可以欣赏新西兰的土著歌舞表演,动感十足的音乐以及表演者富有激情的舞蹈,让枯燥的等候时间变得乐趣十足。

  鸟语花香的空中花园

鸟语花香的空中花园
鸟语花香的空中花园

 新西兰馆的主题是“自然之城:生活在天与地之间”,事实也是如此,展馆内部布满了郁郁葱葱的植被,屋顶的小花园里还有喷水池,是孩子们增长见识,玩游戏的好地方。馆内还有一段112米长的走廊,以众多图片和视频展现新西兰的风土人情,游客可在此领略到一个全景式的新西兰。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