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游今夏称霸 暑期热门线路涨价20%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0年07月28日11:33

  随着暑期旅游高峰的逐渐到来,加上炎热的天气,夏季海边亲水线路已压倒性优势称霸旅游市场。由此也导致了海边度假有点价格上涨、房源紧张的局面。

  据了解,旅行社也都纷纷调高了线路报价,热门线路涨幅两成左右。

  热门线涨价20%

  据悉,现在很多学生和家长出游,游客基本上以亲子游为主,比较热门的是华东线,主要目标还是世博,同时带动其他相关景点;还有以往传统的北京、云南等线路报名也比较火爆。

  受酒店、机票、地接等大幅涨价影响,暑期热门旅游线路也有了上调,涨幅整体在20%左右。云南线、上海世博游、桂林线、北京线等都有小幅涨价,其中云南线的涨幅稍多。尽管如此,很多线路都已经销售到8月中旬了。

  海景酒店一房难求

  暑假期间,除了漂流线大多以一天游为主之外,两天游的海边线路非常火爆。有旅行社每个星期都有好几百游客出团。

  对于东莞游客来说,省内著名的海湾线路对他们产生了极大的吸引力。如巽寮湾、放鸡岛、上下川等海边线路的报名情况就非常火爆。来自MTC的数据显示:巽寮湾6月份的一天游可以做到半价50元,但到了8月份就一定要90元。

  两天游就更加明显,例如凤池岛单订房的价格6月份周六价格是680元,七八月份旺季就要到980元,随之而来的团费也会随之上升。虽然价格有所上涨,但是报团人数仍然非常乐观。

  据了解,海边景区酒店入住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甚至连续多天出现满房的情况。而三星级酒店、商务酒店等中档水平的酒店,价格普遍上涨了两成以上。尽管如此,不少酒店的房间早在一周前就被预订一空。

  相关阅读:那里有风花雪月 国内三大最浪漫的避暑地

              今夏广东 比基尼玩水嘉年华(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