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的上海餐厅 招牌菜必食录(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27日11:08

  老弄堂


酒糟大黄鱼 古法酿糟汁
酒糟大黄鱼 古法酿糟汁

  老弄堂的酒糟大黄鱼味道堪称一绝,鱼肉鲜嫩,酒香浓郁,里面的诀窍就是沿袭古老的方法制作糟汁。

  酒糟要人工搅拌1个小时以上才行,然后用纱布包起来,一滴一滴渗透出来,大概要滴一个晚上,才够第二天使用。配上糖桂花和上好花雕酒,加上金华火腿、笋片和香菇,清蒸新鲜的大黄鱼,味道鲜美,酒香醇厚,味道扎实而不轻浮。这样耗时耗力的制作方法在现在这个讲求效率的时代,十分的难能可贵。

老上海排骨烧年糕
老上海排骨烧年糕

  老上海排骨烧年糕也不能错过,这是上海十大风味小吃之一。上好的肋排肉,加上传统年糕,食材并不复杂却十分讲究功力。只有火候精准才能保证年糕软糯而不松散的口感,酱汁不多不少刚刚好,酱香浓郁,十分下饭。这里的上海咸鸡和酱鸭,味道也十分地道,值得推荐!

  老弄堂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6号东方瑞景1楼 65691515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