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美食大作战 让你尽情“海”吃“海”喝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深圳市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0年07月16日11:49

  徒步海岸线 不如坐在别墅等海鲜

  海吃线路

  南澳大鹏线

  最美丽、最经典的东西冲海岸徒步路线留给驴友们去验证吧,食客老饕们还是贪恋于嘴上运动,美丽海景与饕餮美味配对出现才对得起他们舟车劳顿的苦心。南澳大鹏线最具人文关怀、个性特征和D IY自助美食色彩。在这里,没有餐牌的店扎堆出现,老饕们知道自己应该从隔壁海鲜街或者渔船上买回最鲜嫩的海鲜交给餐厅加工;他们知道大鹏海边一侧堆满了夏威夷色彩的独栋别墅,里面有吃、有玩还能住人,他们只需提早备好成箱的啤酒或者烧烤架在海边欢闹一夜。这条线可以很欢畅地玩、很纵情地吃、很抒情地喝……只要你还清醒着,就绝不会扔掉手里的啤酒和海鲜。

  夫妻团

  


浪漫吃喝
浪漫吃喝

  重点推荐

  南澳酒店中餐厅星级酒店里的大众食街

  虽然顶着酒店中餐厅的招牌,可这里更像是升级版的南澳海鲜街餐厅。它位于大亚湾东边的半岛上,对比周围那些炒个蔬菜都能卖20元的餐饮店,这家中餐厅显得性价比更高。南澳酒店中餐厅有专门的观海用餐区,在这里吃海鲜更能保证海鲜的出品和味道,对海鲜制作工艺稍有要求的食客别错过这里。毕竟,普通街边小店不会轻易做出太过精美的菜品和提供酒店级的餐饮服务。

海胆大餐
海胆大餐

  招牌菜:海胆大餐

  这里的特色是海胆系菜品,比如海胆刺身和海胆蒸蛋白等。尽管农历三、四月份才是吃海胆最好的季节,可是现在的海胆另有一番肥美香甜的滋味。临海的餐厅拥有绝佳的地理优势,刚从海里捉回的海胆再配搭农家饲养出的土鸡蛋白组合成一道海胆蒸蛋白,让人有吃了再吃、吃到最后再打包带走的冲动。

  人均消费:60元

  地点:深圳市南澳水头沙海滨

  备选项

  南澳海滨走廊

  这是一家从事海鲜加工的餐厅,食客们想吃什么可以直接从隔壁的南澳海鲜街上购买,餐厅只收取20元左右的加工费。

  地点:深圳市南澳海滨路4号双拥码头

  海吃贴士

  夫妻团美食成员早就吃惯家常菜了,只有新鲜有趣的菜才能打动他们的心。临海酒店的餐厅虽有商务餐的嫌疑,可它胜在环境好、价格优,海鲜餐品的创意组合也能添色增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深圳市

深圳是中国口岸最多和惟一拥有海陆空口岸的城市,是中国与世界交往的主要门户之一,有着强劲的经济支撑与现代化的城市基础设施。深圳的城市综合竞争力位列内地城市第一。到2010年,深圳将建设成为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