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世界杯一起狂欢 国内啤酒节七宗“最”(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23日16:46

安静的生活
安静的生活

  4.成都啤酒节——最富田园气息的享受

  与其他啤酒节相比,成都啤酒节-青白江(西江月)啤酒文化节最大的特点就是“绿色”。奔流不息的毗河秀水,浓荫蔽日的乡间竹林,瓜果飘香的果蔬大棚,错落有致的农家小院,掩映出清新、柔美、充满田园气息的乡村美景,在这里,激情啤酒盛宴上演了。如果,想要在田园气息的缭绕下,细细品味美酒,那么,推荐你去成都。

交通示意图
交通示意图

  【啤酒节攻略】

  时间:6月11日——25日

  地点:青白江区西江月农业生态观光园

  交通:

  成都市区-成绵高速-青白江城区-祥福镇西江月生态园

  成都市区-成金(青)快速-青白江段-祥福镇西江月生态园

  主题活动:文艺演出、五人制足球比赛、乡村农用车模特秀、看世界杯喝啤酒、乡村音乐小演出、赶母鸡比赛或赶鸭子、酒王争霸赛、乡村音乐会、采摘蔬菜自助烧烤、露天电影、小演出、啤酒节狂欢夜,等。

玫瑰盛开
玫瑰盛开

  【随便转转】

  周边:

  西江月生态农业观光园

  农庄分为特色有机蔬菜大棚种植区、水上娱乐区、特色养殖区、农业观赏体验区等四部分,将农业的传统功能与现代功能相结合,将规模种植养殖与精深加工互联,将生态农业与乡村旅游兼容,打造集农业观赏体验、湿地休闲、沙滩运动、生活服务为一体的观光农业休闲旅游胜地。力争成为成都市十大乡村旅游度假区示范样板园区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示范园。

  特色一:特色食品。开发的西江粉条、西江净菜、西江香乳猪、西江沙滩板鸭等产品深受游客喜爱,力争打造西江生态食品品牌。

  特色二:湿地休闲、沙滩运动、河上冲浪、垂钓集河上运动于一体的观光旅游好去处。

  特色三:开心农场、开心牧场。辛辛苦苦栽种、大大方方偷菜,一款简简单单的网络“开心农场、开心牧场”游戏让不少白领为之疯狂,农庄最大的特色就是生态蔬菜和特色养殖。除了亲密接触自然、绿色、生态的蔬菜大棚,如果你手痒痒,还可以亲自“偷”一回菜,感受种菜、偷菜的乐趣。

  今天你“偷”了吗?

  特色四:篝火晚会。让我们在这熊熊的篝火中尽情燃烧我们的热情,让欢乐与歌声伴着火苗一起跳动。

  特色五:露营、野餐。营地具备现代设施、清洁的淋浴室和盥洗室,营地附近风光迷人,丰富的地方特色和全套娱乐活动充分满足了度假者的需求。

  爱民鲜切花基地

  成都爱民鲜切花种植基地为非洲菊在成都市最早的种植基地之一,主要种植粉红黑心、大红绿心、大红黑心等10余个品种的非洲菊,基地栽种的非洲菊有赤、橙、黄、绿、蓝等颜色,一年四季鲜花不断。

  非洲菊又名扶郎花、太阳花,花色艳丽,高贵而充满现代气息,现代与乡土结合,诗情画意,浪漫情怀。非洲菊的花语是神秘、兴奋,相信这里将会为你带来一段神秘、兴奋的浪漫之旅。

  相约玫瑰园

  祥福春天现代农业由成都艾康农业投资有限公司组建的祥福农业投资公司进行整体打造,主要在大石路两侧各15米范围内种植高档宿根苗木,并以此为载体,逐步建立以研发、育苗、种植、销售、休闲观光为一体的中国西部最大的高档花卉产业体系。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