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世界杯一起狂欢 国内啤酒节七宗“最”(7)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23日16:46

  7.天津啤酒节——最亲民的活动

  天津的啤酒节比较“亲民”,为了更贴近市民生活,期间穿插着的各类趣味活动。天津的夜生活对我来说不是那么有吸引力,但是,经过啤酒节的助燃,天津都市夜生活也会跟着繁荣一把了吧。

  【啤酒节攻略】

  时间:7月23日——8月1日

  地点: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交通:

  经过“体育中心北”的线路有:8路 608路 668路 685路 835路 879路 901路 963路,体育中心北下车对面就是;

  经过“体育宾馆”的线路有:12路 157路 161路 161路 162路 168路 461路 658路 705路 710路 832路 870路 878路 951路,体育宾馆下车回走就是宾水西道左拐走300米就是。

  看点:开幕焰火文娱晚会、文娱活动演绎狂欢、趣味活动突出快乐

  【随便转转】

  攻略:天津从未睡去,只是过去天津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是一个低调的城市,但如果静静地深入到天津,也许是另一种体会……[详细]

  石家大院:石家大院位于天津市西青区。一入大门,但见青砖铺地,整洁明净。细细察看,用料考究,做工精细。大、小四进院落,寝室客厅、花厅戏楼、佛堂车马厩,砖雕、木雕和石雕精绝,砖雕木刻形式多样。取暖系统、除湿设计与紫禁城相仿。该堂始建于1875年,占地6000多平方米,无论总体格局、建筑风格,还是艺术装饰,皆反映清末民初文化遗韵和民俗民风……[详细]

  杨柳青:柳青,一个听起来就让人浮想翩翩的地方,那会是一处怎样的故地呢?在我的思绪中,似乎拥有这样一个名字的地方,应该有着这样的场景:古镇笼烟雨,粉墙隐斜柳,绿水横扁舟。但时光荏苒,曾经的故地还是这番模样吗……[详细]

  TIPS

  啤酒节由来

  啤酒节源于德国,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它的起源一般有两种说法。一说是在1810年,马伐利亚的卢德亲王结婚,举行赛马活动,赛马活动结束后,人们痛饮啤酒以示庆贺,这个庆典沿袭下来后,就成为今天的啤酒节。还有一说是当地农民为庆祝大麦和啤酒花的丰收而大喝啤酒而产生的。

  1810年巴伐利亚加冕王子路德维希和特蕾瑟公主于当年10月完婚,官方的庆祝活动持续了5天。人们聚集到慕尼黑城外的大草坪上,唱歌、跳舞、观看赛马和痛饮啤酒。从此,这个深受欢迎的活动便被延续下来,流传至今,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至10 月第一个星期日就固定成为啤酒节。截至到2004年,除因战争和霍乱中断外,慕尼黑啤酒节已整整举办了170届。

  最富盛名的啤酒节

  世界最具盛名的三大啤酒节是英国伦敦啤酒节、美国丹佛啤酒节和德国慕尼黑啤酒节,他们在国外家喻户晓,被欧美的啤酒专家们誉为是——每一个啤酒爱好者都该至少要去一次的狂欢。

  饮啤酒看性格

  爱喝掺混啤酒的人:比较容易被新事物所吸引,喜欢艺术,与人容易相处。但性格多变,难以把握自己。

  喝啤酒需要配点菜肴的人:是位感官主义者,希望自己的伴侣外型能吸引人,从好的角度来看,是个遵守传统的人,从不好的角度来看,是比较注重个人利益的人。

  喝啤酒喜欢聊天的人:生活一般不拘小节,待人比较诚实,但是又喜欢打听、收集周围的琐碎小事。

  偏爱大啤酒杯的人:喜欢掌握全局,善于自我保护,努力为自己争取最大利益,但是又值得依赖。

  直接用啤酒瓶喝酒的人:具有一定的冲劲,不愿受拘束,反应较灵敏,而且直率、坦诚,但是也往往因为爱直言,而不知不觉得罪甚至伤害别人。

  爱好喝冷冻啤酒的人:性喜奢,对生活的要求比较苛可,但是个性比较热忱,能让他人感到愉快。

  喝啤酒爱加冰块的人:从某种角度看是位梦想家,浪漫而又机智,待人随和,但容易逃避现实。

  爱喝口味较重(黑啤)啤酒的人:喜欢冒险,具有崇高的理想和志向,但又喜欢沉迷于猜测人生的游戏。

  喝啤酒时,除了吸烟不做任何事情的人:是位思想家,并能以严格的标准待人待己,但性格有点顽固,不容易受他人支配,一旦认定生活、工作的目标,不大会改弦辙。

  喜欢与朋友喝啤酒的人:喜欢群居并喜欢社交,擅长营造一种快乐的气氛,比较重视朋友的情谊。

  全新花式啤酒的喝法

  冰淇淋啤酒

  在优质的冰镇啤酒中,放入一个冰淇淋。冰淇淋啤酒其味苦甜,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泡沫丰富,有清凉解暑、提神开胃的功能。

  柠檬啤酒

  将适量碎冰块放入杯中,然后慢慢倒入啤酒、柠檬饮品,搅拌均匀。柠檬啤酒色泽金黄、入口清爽,是时下国际上最流行的饮料。

  果蔬汁啤酒

  先在杯中放置一定量碎冰块,倒入冰过的啤酒,最后注入番茄、青瓜、芦笋、胡萝卜等果蔬汁搅匀即可。果蔬汁啤酒色泽红绿相间,内含大量维生素,极富酒吧情调。

  红茶啤酒

  取整瓶啤酒放入冰箱中或冰块中冰镇,再把冷却的红茶汁冰镇,饮时把茶叶冲入酒中。红茶啤酒其味清淡,但茶香、酒香兼备,是消暑解渴的上品。

  鲜花啤酒

  摘取大棚食用菊花、玫瑰花、百合花与桂花等各种具有营养、保健功能的花卉取汁冷藏,按需加入冰镇的啤酒中。鲜花啤酒颜色赏心悦目,口感幽香宜人,饮后回味无穷。

  三招教您识洋啤酒

  在啤酒城里喝啤酒,很多消费者不知道如何识别真正的进口货。质监人员指出三种方式识别“洋啤酒”的身份。

  一是查看进口啤酒瓶上是否有中文标签。按照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进出口食品标签管理办法》规定,进口食品标签必须事先经过审核,取得《进出口食品标 签审核证书》,进口食品标签必须是正式中文标签。

  二是注意查看所选择进口啤酒的瓶上是否贴有激光防伪的“CIQ”标志。该防伪标志是从2000年开始对检验检疫合作的进口食品统一加贴的。“CIQ”标志基本样式为圆形,银色底蓝色字(为“中国进出口检验检疫”)字样,背面注有九位数码流水号,该标志是辨别“洋食品”真伪的最重要依据。

  三是向经销商索要查看“进口食品卫生证书”。该证书是检验检疫部门对进口食品检验检疫合格后签发的,证书上注明进口食品包括生产批号等详细信息。该证书犹如进口食品的“身份证”,只要货证相符,就能证明该食品是真正的“洋货”。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